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snow100

SNOW 35背滤 6.23 新入的脑和小丑虾。。

  [复制链接]

32

主题

1255

回帖

3164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3164

8周年纪念勋章美女勋章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11-6-27
最后登录
2018-3-26
发表于 2011-11-4 16:29:1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辽宁沈阳
这个成品缸很不错,心动!
http://www.cmfish.com/bbs/data/attachment/forum/201301/26/215703d8whmy3y2eh3s7zz.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主题

201

回帖

462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62
注册时间
2011-5-24
最后登录
2019-12-1
 楼主| 发表于 2011-11-4 21:12:3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哈哈...目前还在学习中,还想加点生物,就是特别想样的公子 到目前还没养定过...哎...野的还真难...有高手给点意见没,还有就是想看看 led弄1个断枝看看行不,哈哈,实践i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7

主题

2997

回帖

7153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7153

热心会员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QQ
注册时间
2011-5-27
最后登录
2026-1-26
发表于 2011-11-4 21:20:5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苏州
终于看到一个用ae 35成品缸下海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主题

201

回帖

462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62
注册时间
2011-5-24
最后登录
2019-12-1
 楼主| 发表于 2011-11-4 23:46:3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终于看到一个用ae 35成品缸下海的了
哥依然很帅 发表于 2011-11-4 21:20



    为什么这么说啊...难道很少么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7

主题

2997

回帖

7153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7153

热心会员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QQ
注册时间
2011-5-27
最后登录
2026-1-26
发表于 2011-11-5 09:04:2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苏州
回复 24# snow100


    不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主题

201

回帖

462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62
注册时间
2011-5-24
最后登录
2019-12-1
 楼主| 发表于 2011-11-5 11:18:3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最近想弄些硬骨珊瑚,粗生的那种,鱼鳞啊什么的,蛋分是有了,不过这东西对小缸而已也只是锦上添花的东西,就是灯具方面不知道如何选择,是否需要换个灯具好让硬骨更好的生长和出色,有没有人能提供一款比较好的灯具呢,适合我这么小的nano缸的.....{:2_44:}{:2_44:}{:2_4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3

主题

691

回帖

1515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515

8周年纪念勋章

注册时间
2007-7-29
最后登录
2017-11-17
发表于 2011-11-6 15:12:2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呵呵,LZ我和你一模一样的AE35的配置,这两天还在养水期间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主题

201

回帖

462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62
注册时间
2011-5-24
最后登录
2019-12-1
 楼主| 发表于 2011-11-6 16:43:1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呵呵,LZ我和你一模一样的AE35的配置,这两天还在养水期间呢
阿布小和 发表于 2011-11-6 15:12



    哈哈,不错,加油啊,期待你的靓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主题

201

回帖

462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62
注册时间
2011-5-24
最后登录
2019-12-1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7 12:37:3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最近一直加班,也没时间跟新,上周进了条六线龙,刚进缸没多久 就开始啄石头了,这2天看看状态还行,照片随后补上
另外,这2天由于加班,时控没上,光照时间有点长了14个小时多每天,晒得我 yuma  和飞盘脱色了.....
现在准备减少光照时间,慢慢得把颜色养出来
求另外还有啥补救的好法子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2

主题

1255

回帖

3164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3164

8周年纪念勋章美女勋章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11-6-27
最后登录
2018-3-26
发表于 2011-11-17 18:58:5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辽宁沈阳
{:2_49:}我才对上号,原来是你的灯要出啊!
http://www.cmfish.com/bbs/data/attachment/forum/201301/26/215703d8whmy3y2eh3s7zz.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2 16:10 , Processed in 0.075856 second(s), 4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