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五里雾

AE-CLIN到家啦,88方缸第一批器材,先看外观和组装图吧,没缸不能试水呢~

  [复制链接]

85

主题

696

回帖

1589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589
QQ
注册时间
2006-11-30
最后登录
2018-6-4
 楼主| 发表于 2012-2-24 11:07:1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河北保定
回复 20# 卡士水族设备厂


    1,整理箱是塑料的,但是底部我放的很平。
   2,水位就是24,一毫米都不差。我拿尺子量的。
   3,新缸还没到。所以无法放到底缸内使用效果,等新缸到后再看情况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6

主题

5834

回帖

1万

积分

海水宗师

张飞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积分
15221

热心会员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威望一级积极发帖

QQ
注册时间
2011-4-23
最后登录
2017-9-25
发表于 2012-2-24 17:12:5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声音解决了吗。我的八爪鱼声音也不小。
交流群:2221739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8

主题

4666

回帖

9874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9874

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9-8-11
最后登录
2023-12-4
发表于 2012-2-24 21:08:4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黑龙江哈尔滨
磨合一阵子看看,
进气比较大的时候,针刷切割气泡也会有一定噪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292

回帖

673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673
QQ
注册时间
2010-3-29
最后登录
2017-10-20
发表于 2012-2-25 23:55:0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辽宁沈阳
声音解决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主题

324

回帖

728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728
注册时间
2011-6-19
最后登录
2013-2-13
发表于 2012-3-3 23:34:5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福建厦门
跟踪你的声音效果,正也准备入手这款蛋粉
玩物丧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1782

回帖

5044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5044

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7-4-20
最后登录
2016-2-29
发表于 2012-3-5 12:52:0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南京
调小进气量有吸气声,调大进去,吸气声很小的,检查一下进气口、消音器内部、底部进气嘴有没有堵塞、进气管是否顺畅。这款蛋分 我用着呢,声音不大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1076

回帖

2843

积分

钻石会员

蓝色光头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843

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7-9-4
最后登录
2026-3-16
发表于 2012-3-7 14:47:4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山西太原
这个蛋的声音还是可以接受的,我刚拿回来 这个蛋的时候声音也很烦,后来调整了一些地方就安静多了,你把PJ泵和底座四颗螺丝连接的地方加上一块薄一点的硅胶垫试试,低频震动几乎就没 有了.进气声音大还没遇见过,你看下是不是哪堵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139

回帖

299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99
注册时间
2008-10-24
最后登录
2018-5-30
发表于 2012-4-8 19:22:0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四川雅安
我的CL吸气最大最小没什么声音,中间声音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

回帖

10

积分

黑铁会员

Rank: 1

积分
10
注册时间
2012-4-14
最后登录
2012-4-21
发表于 2012-4-21 02:48:3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哇。。。好大的蛋分哇。。。不知道静音效果咋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5

主题

696

回帖

1589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589
QQ
注册时间
2006-11-30
最后登录
2018-6-4
 楼主| 发表于 2012-4-22 07:25:1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河北保定
目前蛋粉正常运转中,蛋粉的噪音已经被其他声音盖过了~用了2个月,就期间爆冲一次,其他时间正常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5 00:55 , Processed in 0.076171 second(s), 10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