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alex1239

ATS开缸日志(底缸ATS、活石处理)很久没来,99楼更新2013.4.1,30元红啫喱脑恢复情况

  [复制链接]

53

主题

4370

回帖

3万

积分

海水之巅

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

积分
33322

10周年纪念勋章热心会员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威望一级威望二级威望三级威望四级威望五级

注册时间
2011-9-28
最后登录
2019-1-24
发表于 2012-5-14 20:04:5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云南昭通
你确定有重金属么?主要看cu。这个对珊瑚影响最大。除了用反渗透膜基本没什么好办法,有人说用活性碳,个人感觉效果有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388

回帖

815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815
注册时间
2012-3-24
最后登录
2018-5-28
 楼主| 发表于 2012-5-14 20:11:4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回复 21# ite322


    铜估计 没什么 但是 铁就有的,,,RO机我家安装不到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3

主题

4370

回帖

3万

积分

海水之巅

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

积分
33322

10周年纪念勋章热心会员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威望一级威望二级威望三级威望四级威望五级

注册时间
2011-9-28
最后登录
2019-1-24
发表于 2012-5-14 20:20:4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云南昭通
铁多的话容易爆红丝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388

回帖

815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815
注册时间
2012-3-24
最后登录
2018-5-28
 楼主| 发表于 2012-5-14 22:41:4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回复 23# ite322


    ATS 够大  能顶着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781

回帖

1723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723
注册时间
2009-12-30
最后登录
2018-5-28
发表于 2012-5-15 09:41:3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山东青岛
ats不错,不过个人觉得应该先爆藻,整个养水期结束后再上ats,应该系统会更加稳固一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388

回帖

815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815
注册时间
2012-3-24
最后登录
2018-5-28
 楼主| 发表于 2012-5-15 22:48:1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揭阳
回复 25# paocaibao


    我活石进缸和 ATS 一起启动 主要是为了 被免主缸藻类泛滥,,情愿在 ATS 狂暴 清洗,,,其实哪里暴藻都一样,,主要看 那样省点功夫,放且ATS 开缸就运行,等养水期间完结了,ATS 也同时稳定了,,我是这样想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388

回帖

815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815
注册时间
2012-3-24
最后登录
2018-5-28
 楼主| 发表于 2012-5-16 01:07:3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揭阳
回复 25# paocaibao


    我活石进缸和 ATS 一起启动 主要是为了 被免主缸藻类泛滥,,情愿在 ATS 狂暴 清洗,,,其实哪里暴藻都一样,,主要看 那样省点功夫,放且ATS 开缸就运行,等养水期间完结了,ATS 也同时稳定了,,我是这样想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17

回帖

58

积分

黄铜会员

Rank: 2

积分
58
QQ
注册时间
2012-5-15
最后登录
2013-5-4
发表于 2012-5-16 21:07:1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强悍期待美缸  
走自己的海洋路,让别人说去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388

回帖

815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815
注册时间
2012-3-24
最后登录
2018-5-28
 楼主| 发表于 2012-5-17 00:28:4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回复 16# kena10


    菌屋看你怎么用吧,,数量太多 当然会 难降NO3 如果数量密度适合 且水流强度足够的话,,菌屋就等于 模拟活石的 水道,,很好使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388

回帖

815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815
注册时间
2012-3-24
最后登录
2018-5-28
 楼主| 发表于 2012-5-17 00:30:1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回复 28# 我的小小海洋


    只是大家交流交流,,, 把开缸的变化 做一个记录,。有什么不对的  要及时提醒哦。{:2_4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7 12:19 , Processed in 0.074452 second(s), 11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