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thecambers

【京城海水情】下海日志 不定期更新 143L玉米炮弹开口颗粒 2012.5.19 191楼10页

  [复制链接]

39

主题

716

回帖

1615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615

积极发帖

QQ
注册时间
2012-5-2
最后登录
2015-10-9
 楼主| 发表于 2012-5-22 10:38:1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本帖最后由 thecambers 于 2012-5-22 10:39 编辑

水在一天一天的变清澈 但是问题来了……为什么明明活石上紫色的钙藻来的时候非常非常多 可是到了缸里却渐渐的都蒙上了一层白霜似的物体 是不是钙藻死亡的表现?(心疼ing……)
可是目测的话水质应该是没有问题啊 小枪虾和小螃蟹们居住的小碗儿都是这缸的水 也都活的挺好的啊 有吃有喝的……搞不明白

IMG_0595.jpg
IMG_0598.jpg
出问题的活石
而且有一点一点变成橘黄色的情况 我听说变成橘黄的的钙藻是死的 这个说法对么?那变成白色又是怎么回事……

IMG_0593.jpg
试试夜灯~
IMG_0596.jpg
IMG_0526.jpg
惊现藤壶哥!是福是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5

主题

1万

回帖

2万

积分

海水王者

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

积分
27801

版主勋章版主勋章优秀版主热心会员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威望一级威望二级

QQ
注册时间
2011-3-2
最后登录
2024-10-22
发表于 2012-5-22 10:51:5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回复 19# thecambers


    我资料里有我的qq啊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主题

594

回帖

1280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280
注册时间
2011-12-31
最后登录
2016-7-14
发表于 2012-5-22 11:33:5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回复 21# thecambers


    24~26°,PH8.1~8.4 KH8以上  CA400以上  MG1200以上 SR 0.4~0.8 no2=0 nh3、nh4=0 no3<12.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主题

716

回帖

1615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615

积极发帖

QQ
注册时间
2012-5-2
最后登录
2015-10-9
 楼主| 发表于 2012-5-22 11:52:4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回复 23# 大猛子


    我轴了-。- 加群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5

主题

1万

回帖

2万

积分

海水王者

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

积分
27801

版主勋章版主勋章优秀版主热心会员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威望一级威望二级

QQ
注册时间
2011-3-2
最后登录
2024-10-22
发表于 2012-5-22 11:55:3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回复 25# thecambers


    娃哈哈 加群也一样一样~~~一帮人多热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主题

716

回帖

1615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615

积极发帖

QQ
注册时间
2012-5-2
最后登录
2015-10-9
 楼主| 发表于 2012-5-22 12:41:0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回复 26# 大猛子


    是这理儿~一块儿蛋才有意思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5

主题

1万

回帖

2万

积分

海水王者

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

积分
27801

版主勋章版主勋章优秀版主热心会员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威望一级威望二级

QQ
注册时间
2011-3-2
最后登录
2024-10-22
发表于 2012-5-22 12:48:3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回复 27# thecambers


    那敢情是~~双人蛋 不如群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主题

716

回帖

1615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615

积极发帖

QQ
注册时间
2012-5-2
最后登录
2015-10-9
 楼主| 发表于 2012-5-22 12:49:2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回复 28# 大猛子


    大家蛋 才是真的蛋~{:2_4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主题

716

回帖

1615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615

积极发帖

QQ
注册时间
2012-5-2
最后登录
2015-10-9
 楼主| 发表于 2012-5-24 00:21:3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今天看看水 又清澈了 这回真是清可见底 原先出问题的蛋分退货了 新的还没到 滤槽里又没有滤材 看来活石的过滤能力真不是盖的~
IMG_0611.jpg
IMG_0614.jpg
发现小螃蟹一只 不知道是食藻蟹还是食肉 反正捞出来了 有害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主题

716

回帖

1615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615

积极发帖

QQ
注册时间
2012-5-2
最后登录
2015-10-9
 楼主| 发表于 2012-5-24 00:30:1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缸里已经能见到藻类了 不知道这是不是正常的藻?人家都说先褐藻再绿藻 我这儿怎么直接冒出绿芽儿了=。=?
IMG_0617.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4 17:07 , Processed in 0.077224 second(s), 9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