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wangkunwei001

我的 海水情 微缸篇 7.5更新

  [复制链接]

19

主题

429

回帖

906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906
注册时间
2011-11-17
最后登录
2012-9-5
 楼主| 发表于 2012-6-26 19:44:0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本帖最后由 wangkunwei001 于 2012-6-26 19:51 编辑

更新 鬼王 O(∩_∩)O  鬼爪 纽扣 海星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斗1.jpg
斗2.jpg
斗3.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429

回帖

906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906
注册时间
2011-11-17
最后登录
2012-9-5
 楼主| 发表于 2012-6-26 19:53:4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谁更厉害请投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0

主题

5134

回帖

1万

积分

海水宗师

养鱼先养心!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积分
15777

8周年纪念勋章热心会员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威望一级威望二级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10-10-10
最后登录
2021-2-18
发表于 2012-6-27 22:03:3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天津
回复 1# wangkunwei001


    请问LZ 灯管是自己换的么?那么镇流器是不是也要自己换?我用的是ODS 50CM4管的 也想换浪峰灯管 不知道是否可以留言指导一下 不胜感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4

主题

1466

回帖

2万

积分

海水王者

命运是自己行为的结果。

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

积分
22593

8周年纪念勋章10周年纪念勋章20周年纪念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热心会员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威望一级威望二级威望三级威望四级威望五级积极发帖

QQ
注册时间
2012-1-11
最后登录
2026-5-15
发表于 2012-6-27 22:06:0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黑龙江大庆
鬼王现在吃颗粒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429

回帖

906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906
注册时间
2011-11-17
最后登录
2012-9-5
 楼主| 发表于 2012-6-27 22:15:4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回复 24# William'white


    已经开口颗粒了~~O(∩_∩)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429

回帖

906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906
注册时间
2011-11-17
最后登录
2012-9-5
 楼主| 发表于 2012-6-27 22:16:5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回复 23# answer3sue


    我用的 是T5的灯管  24W的  没有卤素···直接换管即可~~O(∩_∩)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429

回帖

906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906
注册时间
2011-11-17
最后登录
2012-9-5
 楼主| 发表于 2012-6-27 22: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回复 23# answer3sue


    ODS 50CM4管的 我怎么没在淘宝上找到这款灯??··灯管如果是PL的管就换不了  如果是T5  的一般都能换  方便的话 淘宝上链接有的话发下 给你再看下~~~O(∩_∩)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429

回帖

906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906
注册时间
2011-11-17
最后登录
2012-9-5
 楼主| 发表于 2012-6-27 22: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回复 23# answer3sue


    ODS  ···我才看明白····奥德赛是吧···  ·50厘米的  应该是18W管的~~~~浪峰好像没有18W的管~~~~~~就是这样~~·坚定完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429

回帖

906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906
注册时间
2011-11-17
最后登录
2012-9-5
 楼主| 发表于 2012-6-27 22:33:2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本帖最后由 wangkunwei001 于 2012-6-27 22:39 编辑

回复 24# William'white


    当时鱼店到了4条  挑了条状态最好的~~第二天就开口~~~不知道 是不是 运气好 O(∩_∩)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4

主题

1466

回帖

2万

积分

海水王者

命运是自己行为的结果。

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

积分
22593

8周年纪念勋章10周年纪念勋章20周年纪念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热心会员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威望一级威望二级威望三级威望四级威望五级积极发帖

QQ
注册时间
2012-1-11
最后登录
2026-5-15
发表于 2012-6-27 22:38:5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黑龙江大庆
回复 29# wangkunwei001
很漂亮的鬼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2 19:50 , Processed in 0.076306 second(s), 7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