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liptox_li

Maxspect Mazarra P 正式开缸 1#更新一张整体照7#更新整体图和内部细节图

  [复制链接]

9

主题

54

回帖

336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36
注册时间
2012-6-17
最后登录
2014-9-29
 楼主| 发表于 2012-7-13 14:53:3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
曾经问过厂家,说x系列和p系列不对国内销售,价格定位问题,

Razor样品在广州海水活石的高佬那边已经有实物,有机会的鱼友可以过去看看,貌似还没量产,样子不错,做工明显比p系列差一截,铝材和塑料都用不同的,灯珠配比应该是一样的,55水高看起来亮度还是足够的,只是蓝色比起来比g2淡了很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3

主题

4370

回帖

3万

积分

海水之巅

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

积分
33322

10周年纪念勋章热心会员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威望一级威望二级威望三级威望四级威望五级

注册时间
2011-9-28
最后登录
2019-1-24
发表于 2012-7-13 15:06:1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辽宁沈阳
回复 22# liptox_li


    唉~~这可苦了国内鱼友了。。不对内销售还得绕一圈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113

回帖

240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40
QQ
注册时间
2012-7-6
最后登录
2014-10-17
发表于 2012-7-28 11:36:3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重庆
这款感觉好强悍,强烈建议LZ提供一下购买方式,迫切需要
我是来玩海水的,不是海水来玩我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

主题

1646

回帖

3393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3393
注册时间
2008-7-16
最后登录
2024-11-11
发表于 2012-7-28 12:07:1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做工确实不错,价格也很给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4

回帖

17

积分

黑铁会员

Rank: 1

积分
17
注册时间
2009-12-3
最后登录
2012-11-23
发表于 2012-7-28 13:58:1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重庆
P系列如果两灯加电源、遥控器、支架等全套的价格过5000元就不考虑了,省下的钱可以置蛋分、造流等重要的东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54

回帖

336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36
注册时间
2012-6-17
最后登录
2014-9-29
 楼主| 发表于 2012-7-30 17:10:0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wlwy5201314 发表于 2012-7-28 11:36
这款感觉好强悍,强烈建议LZ提供一下购买方式,迫切需要

应该过段时间国内有得卖的。。如果真等不及可以去香港买。。。

http://www.reef.hk/forum/topic/17294-maxspect第三代led燈mazarra/page__p__161809__hl__mazarra__fromsearch__1#entry1618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54

回帖

336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36
注册时间
2012-6-17
最后登录
2014-9-29
 楼主| 发表于 2012-7-30 17:11:4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无水 发表于 2012-7-28 13:58
P系列如果两灯加电源、遥控器、支架等全套的价格过5000元就不考虑了,省下的钱可以置蛋分、造流等重要的东西 ...

我是新手。没办法判断这个灯的价值是不是有性价比。或者说值不值这个价钱。。不过只是看做工和用料。。感觉还是有过人之处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264

回帖

548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548
注册时间
2011-10-23
最后登录
2017-10-20
发表于 2012-8-14 18:51:1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河北石家庄
看着挺带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530

回帖

1199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199
注册时间
2010-3-25
最后登录
2018-10-5
发表于 2012-8-14 20:16:3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辽宁大连
灯是好灯!功能也多。只是可惜光谱上还是和GHL的Mitras 及 Ecotech Marine 的Radion XR30w有差距啊!
100 字节以内
不支持自定义 Discuz! 代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54

回帖

336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36
注册时间
2012-6-17
最后登录
2014-9-29
 楼主| 发表于 2012-8-17 15:37:3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深圳
本帖最后由 liptox_li 于 2012-8-17 15:39 编辑

今天在香港网站看了一些这个灯的信息。当搬运工搬迁过来。。方便以后使用鱼友参考。。

至于自己的鱼缸,因为还在养水期间。打算开个日记贴来记录这盏灯的心得

原地址

Maxspect提供多達十數種不同燈珠,部分更是獨家混色燈珠,如Maxspect Indigo系列Dual Chip/Core (雙核)LED。而燈珠價錢也十分合理,當有需要時,可去各大分銷店購買,所費無幾。用牌子燈也有DIY燈的彈性。

LED灯珠示范

post-2615-0-23920200-1323969025_thumb.jpg
post-2615-0-99717400-1323967087_thumb.jpg
post-2615-0-39977400-1323580078_thumb.jpg



以上是灯珠的颜色和色温光波灯情况,之前发的图片可看到。此灯非常方便可随时更换灯珠,其中列表部分双灯珠和1.5A的Cree XM-L Cool white是我较关注的。据香港鱼友测试。使用了 Cree XM-L Cool white x 4后。实际流明和 G2 160W 版本不相上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5 00:55 , Processed in 0.080500 second(s), 12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