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宋日月

一款比较人性化不需要磨合最新改款AE-CL锥形蛋内置蛋白分离器 评测9月26日更新

[复制链接]

92

主题

1549

回帖

7266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7266

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优秀版主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威望一级威望三级威望五级

注册时间
2010-5-19
最后登录
2019-12-14
 楼主| 发表于 2012-8-8 22:54:2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黑龙江哈尔滨
killenter 发表于 2012-8-8 21:08
在用,感觉比较难调

您的不一定是这款吧?这是改款的,收集杯,导流盒,水位线都是新增加的。8月才开始卖。
实践是验证真理的唯一标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主题

724

回帖

1529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529
注册时间
2010-9-25
最后登录
2018-5-28
发表于 2012-8-8 23:18:4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宋日月 发表于 2012-8-8 22:54
您的不一定是这款吧?这是改款的,收集杯,导流盒,水位线都是新增加的。8月才开始卖。

旧款的,感觉比较容易暴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4

主题

2896

回帖

1万

积分

海水大师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11746
注册时间
2010-7-2
最后登录
2025-2-12
发表于 2012-8-9 19:14:5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南京
貌似改进了不少。。。要是价格也改改低就好了。。。呵呵
猴子的QQ:77841862
猴子的视频库:http://i.youku.com/dreamcoralree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主题

571

回帖

1308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308
注册时间
2011-3-29
最后登录
2018-6-20
发表于 2012-8-10 21:08:2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支持,可以咯!
闲着没事,自己找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9

主题

4019

回帖

8524

积分

海水星耀

平头百姓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8524

8周年纪念勋章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11-3-31
最后登录
2017-5-8
发表于 2012-8-11 09:45:4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关注这款蛋分呢!也觉得小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5

主题

1744

回帖

4246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4246

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9-4-11
最后登录
2025-3-14
发表于 2012-8-11 10:30:0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浙江温州
宋大,BK准备怎么洗?我家里的蛋粉也很脏,长满钙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2

主题

1549

回帖

7266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7266

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优秀版主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威望一级威望三级威望五级

注册时间
2010-5-19
最后登录
2019-12-14
 楼主| 发表于 2012-8-11 11:48:0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黑龙江哈尔滨
ksme99love 发表于 2012-8-11 10:30
宋大,BK准备怎么洗?我家里的蛋粉也很脏,长满钙藻。

BM 有一种清洗水泵的药粉。泡半个小时钙澡全掉。我把蛋分放桶里装满水,到了2小包,钙藻自己就全掉了。非常方便!
实践是验证真理的唯一标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

主题

1646

回帖

3393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3393
注册时间
2008-7-16
最后登录
2024-11-11
发表于 2012-8-11 12:51:1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宋日月 发表于 2012-8-8 22:54
您的不一定是这款吧?这是改款的,收集杯,导流盒,水位线都是新增加的。8月才开始卖。

楼主的缸多大?看介绍适用于2300L鱼缸,用CL是不是有些大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2

主题

1549

回帖

7266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7266

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优秀版主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威望一级威望三级威望五级

注册时间
2010-5-19
最后登录
2019-12-14
 楼主| 发表于 2012-8-11 12:56:3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黑龙江哈尔滨
syouken2008 发表于 2012-8-11 12:51
楼主的缸多大?看介绍适用于2300L鱼缸,用CL是不是有些大了?

1.2米的缸子。大了比小了强!
实践是验证真理的唯一标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8

主题

4666

回帖

9874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9874

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9-8-11
最后登录
2023-12-4
发表于 2012-8-13 21:28:3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黑龙江哈尔滨
看着不错,
又有些动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6 21:16 , Processed in 0.071575 second(s), 6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