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hx-1972

看看有几条太后??更新下,好耐无见了!!!!

  [复制链接]

23

主题

314

回帖

1173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173
注册时间
2007-2-15
最后登录
2018-10-12
 楼主| 发表于 2012-9-18 01:51:4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P7新加贼仙。一对黑丁6月份下缸,看看能养多久

本帖最后由 hx-1972 于 2013-7-17 19:37 编辑
大鱼鱼 发表于 2012-9-17 15:53
养水要两个月呀?太痛苦了。


七月20放水放盐,几天开始放鱼,到现在差不多两月,鱼是分批加的

咩甘大的吊

咩甘大的吊

换完水真清

换完水真清
IMG_1097.jpg
IMG_1099.jpg
IMG_1100.jpg
IMG_1101.jpg
IMG_1104.jpg
IMG_1105.jpg

咩太后

咩太后
贼仔X1,黄金吊X2,关刀X2,澳洲X3,澳洲蓝面X1,黑丁X2,灰X1,法X1,哥迪X1,紫月X1,蓝面X1,北斗X1,太后X2,蓝仙X1,汤臣X1,红雀X1,立皇X1,西非X1,阿拉伯X1,洞栋仙X1,小丑X3,魔X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主题

314

回帖

1173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173
注册时间
2007-2-15
最后登录
2018-10-12
 楼主| 发表于 2012-9-18 01:54:4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本帖最后由 hx-1972 于 2012-9-18 02:23 编辑
hx-1972 发表于 2012-9-18 01:51
七月20放水放盐,几天开始放鱼,到现在差不多两月,鱼是分批加的

大多都是鱼友放的老鱼,水no2当时高,好在老鱼才挺住了,现在稳定了,主缸1100X750X750,水泵pj9000.h&h化淡,两个造流泵。ATI灯管照出来颜色真的漂亮好多!

全缸

全缸

全缸

全缸

全缸

全缸

全缸

全缸

全缸

全缸

蓝色特鲜艳

蓝色特鲜艳

蓝色特鲜艳

蓝色特鲜艳
贼仔X1,黄金吊X2,关刀X2,澳洲X3,澳洲蓝面X1,黑丁X2,灰X1,法X1,哥迪X1,紫月X1,蓝面X1,北斗X1,太后X2,蓝仙X1,汤臣X1,红雀X1,立皇X1,西非X1,阿拉伯X1,洞栋仙X1,小丑X3,魔X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83

回帖

266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66
注册时间
2012-8-8
最后登录
2013-9-11
发表于 2012-9-18 04:58:0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福建宁德
水清鱼肥,漂亮。顶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

主题

2246

回帖

5672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5672

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10-10-30
最后登录
2018-6-10
发表于 2012-9-18 15:24:5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西南宁
大白尾跟灰法漂亮哦!{:2_4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主题

314

回帖

1173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173
注册时间
2007-2-15
最后登录
2018-10-12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 03:40:2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最新视频
贼仔X1,黄金吊X2,关刀X2,澳洲X3,澳洲蓝面X1,黑丁X2,灰X1,法X1,哥迪X1,紫月X1,蓝面X1,北斗X1,太后X2,蓝仙X1,汤臣X1,红雀X1,立皇X1,西非X1,阿拉伯X1,洞栋仙X1,小丑X3,魔X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主题

314

回帖

1173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173
注册时间
2007-2-15
最后登录
2018-10-12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 03:43:4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新入大火花,太后,开口了,大石美人回来就有些头疮,下了药,希望好转

本帖最后由 hx-1972 于 2012-10-8 21:23 编辑

把沙清走

把沙清走

洗缸前

洗缸前

把沙清走

把沙清走

清洗

清洗

把鱼捞起

把鱼捞起

把鱼捞起

把鱼捞起

把鱼捞起

把鱼捞起

把鱼捞起

把鱼捞起

开好盐了好盐

开好盐了好盐
贼仔X1,黄金吊X2,关刀X2,澳洲X3,澳洲蓝面X1,黑丁X2,灰X1,法X1,哥迪X1,紫月X1,蓝面X1,北斗X1,太后X2,蓝仙X1,汤臣X1,红雀X1,立皇X1,西非X1,阿拉伯X1,洞栋仙X1,小丑X3,魔X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主题

314

回帖

1173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173
注册时间
2007-2-15
最后登录
2018-10-12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 03:46:0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RE: 7月20日重新开缸,最新视频,再战缸湖

:gun:
贼仔X1,黄金吊X2,关刀X2,澳洲X3,澳洲蓝面X1,黑丁X2,灰X1,法X1,哥迪X1,紫月X1,蓝面X1,北斗X1,太后X2,蓝仙X1,汤臣X1,红雀X1,立皇X1,西非X1,阿拉伯X1,洞栋仙X1,小丑X3,魔X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

主题

2246

回帖

5672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5672

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10-10-30
最后登录
2018-6-10
发表于 2012-10-1 10:34:0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西南宁
LZ这样打氧好像搞得水不怎么清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主题

314

回帖

1173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173
注册时间
2007-2-15
最后登录
2018-10-12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 11:22:5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小圈 发表于 2012-10-1 10:34
LZ这样打氧好像搞得水不怎么清捏

公司晚上无人,万一无电或上水有问题,起码唔会缺氧,上次喂食忘记开泵,差些死晒啊!只食了底缸一条耳斑,算幸运啦
贼仔X1,黄金吊X2,关刀X2,澳洲X3,澳洲蓝面X1,黑丁X2,灰X1,法X1,哥迪X1,紫月X1,蓝面X1,北斗X1,太后X2,蓝仙X1,汤臣X1,红雀X1,立皇X1,西非X1,阿拉伯X1,洞栋仙X1,小丑X3,魔X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52

回帖

508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508
注册时间
2012-8-23
最后登录
2014-10-21
发表于 2012-10-1 13:02:5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汕头
金刀真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8 15:44 , Processed in 0.072742 second(s), 6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