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迪克

海水路慢慢,脚印一步步,我的60柏林LPS缸.给大家拜年啦! 陀螺脑一年的变化

  [复制链接]

19

主题

994

回帖

2261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261

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6-12-18
最后登录
2015-11-13
 楼主| 发表于 2007-6-3 22:57:5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累了,明天还要上班.

明晚再继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3

主题

1549

回帖

1万

积分

海水大师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10161
注册时间
2006-10-4
最后登录
2026-6-18
发表于 2007-6-3 22:59:4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不错,你下水的水声怎么解决的?没看到下水的部分,没有用过滤棉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32

回帖

469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69
注册时间
2007-3-6
最后登录
2009-6-23
发表于 2007-6-3 23:18:4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佛山
精美的小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994

回帖

2261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261

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6-12-18
最后登录
2015-11-13
 楼主| 发表于 2007-6-3 23:26:0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回复 #22 糊锅巴 的帖子

在滴流区上层有两层白棉做物理过滤,下面是U型的下水管,采用吸入式的原理,没有空气,所以不会有任何声音.

下水接了个控制阀门,控制滴流区的水位,然后直接下水到底缸的第一格,目前没有任何水流声音,只有泵的噪音.

有空我拍张照片,更加直观些,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575

回帖

1181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181
注册时间
2006-12-21
最后登录
2021-3-20
发表于 2007-6-4 00: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四川成都
珊瑚不错,比我缸里的好太多了。
最不错的应该是相机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994

回帖

2261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261

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6-12-18
最后登录
2015-11-13
 楼主| 发表于 2007-6-4 10:16:0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美国

回复 #3 小志 的帖子

60的确有些高了,但由于条件限制,缸不能做的很宽,为了能过再多放点珊瑚,所以最终决定60高,水位在55左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994

回帖

2261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261

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6-12-18
最后登录
2015-11-13
 楼主| 发表于 2007-6-4 10:30:2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美国

回复 #11 tom 的帖子

由于我缸不大,而且本来就有不少,所以买的都是除了过的活石,回来放到水里就开始养水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81

回帖

174

积分

黄铜会员

Rank: 2

积分
174
注册时间
2007-3-26
最后登录
2025-9-25
发表于 2007-6-4 10:31:2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太好了 小缸的榜样 过滤蛋分一定要高于标配!因为小缸更难维持 也需要花费更多的精力 我现在也是一个60缸 就是在犹豫是否升级灯光等设备 怕以后买了大缸浪费器材啊 呵呵 所以现在每增加一个东西都要考虑以后能不能用上 如果不能干脆就不用了 先凑合着 等以后自己做了缸再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994

回帖

2261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261

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6-12-18
最后登录
2015-11-13
 楼主| 发表于 2007-6-4 10:41:0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美国

回复 #25 weijf 的帖子

呵呵,相机是最最普通的单反加个狗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994

回帖

2261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261

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6-12-18
最后登录
2015-11-13
 楼主| 发表于 2007-6-4 10:49:3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美国

回复 #28 zoohood 的帖子

同感!

我现在的蛋分是用在以前60L的nano缸的,处理量为400L.
但现在的缸是200L的,感觉有点不足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2 17:30 , Processed in 0.076014 second(s), 4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