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5
1万
2万
海水王者
rockfifi 发表于 2013-1-16 17:51 真是好贴,呵呵,支持一下,我是买的海虾,晒干后搓成团喂食感觉也还不错,不过噎死过一只蓝魔呵呵。
使用道具 举报
食为仙 发表于 2013-1-16 18:01 我去 这个必须顶 新手的福音啊
羊嘻嘻 发表于 2013-1-16 18:03 感谢楼主,学习了
61
1015
4473
钻石会员
1
389
790
黄金会员
94
798
5903
海水星耀
大猛子 发表于 2013-1-16 18:08 哈哈 蓝魔真倒霉 那傻家伙不知道饱的货 海虾其实包了壳儿直接冻起来 下次化开后喂 就可以了 不用晾干
179
2272
9741
回归从前的趴趴熊
9
253
524
5
168
1618
铂金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版主勋章
优秀版主
热心会员
积极发帖
威望一级
威望二级
8周年纪念勋章
10周年纪念勋章
威望三级
威望四级
威望五级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7 13:32 , Processed in 0.071058 second(s), 9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