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水平线

一些有关藻缸过滤对SPS的影响 资料

  [复制链接]

60

主题

3416

回帖

12万

积分

海水之巅

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

积分
126141

版主勋章版主勋章优秀版主热心会员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威望一级威望二级威望三级威望四级威望五级

QQ
注册时间
2011-10-22
最后登录
2021-11-8
发表于 2013-2-1 20:56:4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非常有用、感谢分享。 1.gi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主题

1080

回帖

2936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936

积极发帖

QQ
注册时间
2011-7-3
最后登录
2019-5-16
 楼主| 发表于 2013-2-1 23:00:4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中山
本帖最后由 水平线 于 2013-2-1 23:16 编辑
咖啡驴 发表于 2013-2-1 16:34
很好的资料,谢谢分享!
以我个人设了3年的藻缸经验来说,抑制主缸藻类效果很好,每当底缸藻类因为种种原因 ...


谢谢版主的认真读帖    可能藻缸针对某些元素含量超过 标准甚多    藻缸可以帮助消耗这些过多的微量元素    某些重金属   可能郊果一般      藻缸有利有坏  (我也认真读了几十次了,才有些明白这资料大约的意思 )        谢谢版主的加分  {:2_4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主题

1080

回帖

2936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936

积极发帖

QQ
注册时间
2011-7-3
最后登录
2019-5-16
 楼主| 发表于 2013-2-1 23:16:0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中山
vaxilee 发表于 2013-2-1 20:17
我已经撤掉藻缸3个月了。撤藻缸是在系统成熟后,还使用了蛋白包和吸鳞剂,以及不定期的添加些除藻水之类的附 ...

祝喜兄弟有个美丽的海缸        我也在选择你的后路       但前期我还是选择藻缸  控缸主缸的藻类有好大的作用    我的理解是藻缸有好有坏   选择优点  逃开缺点      就像蛋分   刚开缸我会选择湿泡    中期到后期 当然选择干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主题

1080

回帖

2936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936

积极发帖

QQ
注册时间
2011-7-3
最后登录
2019-5-16
 楼主| 发表于 2013-2-1 23:18:3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中山
隽轩 发表于 2013-2-1 20:56
非常有用、感谢分享。

说一些建意啊  隽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0

主题

3416

回帖

12万

积分

海水之巅

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

积分
126141

版主勋章版主勋章优秀版主热心会员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威望一级威望二级威望三级威望四级威望五级

QQ
注册时间
2011-10-22
最后登录
2021-11-8
发表于 2013-2-1 23:22:3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水平线 发表于 2013-2-1 23:18
说一些建意啊  隽轩

没什么建议,该说的你都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587

回帖

7922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7922
注册时间
2011-9-22
最后登录
2026-4-30
发表于 2013-2-1 23:29:4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佛山
很好的资料,谢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6

主题

700

回帖

2262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262
QQ
注册时间
2011-11-27
最后登录
2021-1-27
发表于 2013-2-2 00:02:1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水平线 发表于 2013-2-1 23:16
祝喜兄弟有个美丽的海缸        我也在选择你的后路       但前期我还是选择藻缸  控缸主缸的藻类有好大的 ...

是这个意思,藻缸在前期确实很有必要,一定要系统稳定了才可以撤掉,而且硬骨柏林系统撤藻缸后,如果鱼的密度不是很小,蛋分打的泡泡还是偏湿些好,并且注意配合蛋白包、适当的活性炭和吸磷剂的使用,不然主缸玻璃三天不擦就是一层绿膜、严重些就会引发主缸爆藻。
心中的那片海,我的开缸记录http://www.cmfish.com/bbs/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74634&extra=page%3D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主题

1080

回帖

2936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936

积极发帖

QQ
注册时间
2011-7-3
最后登录
2019-5-16
 楼主| 发表于 2013-2-2 00:15:4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中山
vaxilee 发表于 2013-2-2 00:02
是这个意思,藻缸在前期确实很有必要,一定要系统稳定了才可以撤掉,而且硬骨柏林系统撤藻缸后,如果鱼的 ...

大家一起交流  会让sps平民化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7

主题

5419

回帖

1万

积分

海水宗师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积分
17754

8周年纪念勋章10周年纪念勋章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威望一级威望二级

QQ
注册时间
2012-3-2
最后登录
2026-2-2
发表于 2013-2-2 06:35:5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谢谢楼主。这样的文章很有意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26

回帖

259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59
注册时间
2009-12-21
最后登录
2013-12-8
发表于 2013-2-2 12:00:2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中山
学习了,以后绝对会养骨的,先收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6 23:41 , Processed in 0.089322 second(s), 6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