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佛山水果柏林缸 6月2日 P22更新多图上空照,视频

  [复制链接]

27

主题

447

回帖

952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952
注册时间
2011-3-18
最后登录
2022-5-30
发表于 2013-9-1 16:08:0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福建莆田
士多啤梨苹果橙 发表于 2013-8-29 09:25
阳台缸(底缸,断枝缸)小型红树林,湿地公园,没遮挡,日晒雨淋,核能照明系统

请教一下,粘石头用的是什么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2293

回帖

4790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4790

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8-2-21
最后登录
2017-5-21
发表于 2013-9-2 11:10:1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浙江杭州
屎缸 ,顶顶!个小地毯真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主题

535

回帖

3265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3265
注册时间
2013-8-29
最后登录
2025-4-5
 楼主| 发表于 2013-9-2 12:44:1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佛山
独带 发表于 2013-8-29 13:15
等我有阳台 也弄个~~~昆明还不需要水冷 呵呵 省钱~~~

弄吧,很好玩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主题

535

回帖

3265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3265
注册时间
2013-8-29
最后登录
2025-4-5
 楼主| 发表于 2013-9-2 12:45:2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佛山
sdtimer 发表于 2013-8-29 13:43
顺德帮顶,就是不养水下SPS和鱼不知行不行!

活石很新鲜的话没多大问题的,我有个朋友重新造景全部新石,SPS直接放回去一点问题都没发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主题

535

回帖

3265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3265
注册时间
2013-8-29
最后登录
2025-4-5
 楼主| 发表于 2013-9-2 12:46:5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佛山
Jacky.L 发表于 2013-8-29 14:12
黑大终于来发帖了

兄弟又认错人了。。。。我是水果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主题

535

回帖

3265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3265
注册时间
2013-8-29
最后登录
2025-4-5
 楼主| 发表于 2013-9-2 12:48:2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佛山
cr649757 发表于 2013-8-29 19:18
little white 水果
期待美缸

你是。。。。怎么知道我RC账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主题

535

回帖

3265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3265
注册时间
2013-8-29
最后登录
2025-4-5
 楼主| 发表于 2013-9-2 12:49:3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佛山
bigfish046 发表于 2013-8-29 20:50
看样子就知道厉害的大家伙

你的缸才厉害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主题

535

回帖

3265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3265
注册时间
2013-8-29
最后登录
2025-4-5
 楼主| 发表于 2013-9-2 12: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佛山
云小肥 发表于 2013-8-31 22:44
留位排队等收成

天空之城城主,我等你的收成才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主题

535

回帖

3265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3265
注册时间
2013-8-29
最后登录
2025-4-5
 楼主| 发表于 2013-9-2 12:52:2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佛山
Minbenson 发表于 2013-9-1 15:57
還沒更新?支持每天一更新啊!!!!!!!贊

快了快了,没胶贴野了,单反又坏了,想影个好相片都唔得,一个个回复系米好灌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主题

535

回帖

3265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3265
注册时间
2013-8-29
最后登录
2025-4-5
 楼主| 发表于 2013-9-2 12:54:0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佛山
ptlinlin0027 发表于 2013-9-1 16:08
请教一下,粘石头用的是什么胶?

BM的钢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5 00:57 , Processed in 0.081710 second(s), 4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