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447
952
黄金会员
士多啤梨苹果橙 发表于 2013-8-29 09:25 阳台缸(底缸,断枝缸)小型红树林,湿地公园,没遮挡,日晒雨淋,核能照明系统
使用道具 举报
20
2293
4790
钻石会员
26
535
3265
独带 发表于 2013-8-29 13:15 等我有阳台 也弄个~~~昆明还不需要水冷 呵呵 省钱~~~
sdtimer 发表于 2013-8-29 13:43 顺德帮顶,就是不养水下SPS和鱼不知行不行!
Jacky.L 发表于 2013-8-29 14:12 黑大终于来发帖了
cr649757 发表于 2013-8-29 19:18 little white 水果 期待美缸
bigfish046 发表于 2013-8-29 20:50 看样子就知道厉害的大家伙
云小肥 发表于 2013-8-31 22:44 留位排队等收成
Minbenson 发表于 2013-9-1 15:57 還沒更新?支持每天一更新啊!!!!!!!贊
ptlinlin0027 发表于 2013-9-1 16:08 请教一下,粘石头用的是什么胶?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积极发帖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5 00:57 , Processed in 0.081710 second(s), 4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