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DAMENGNING

再战FOT

[复制链接]

41

主题

227

回帖

623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623
注册时间
2009-11-18
最后登录
2025-9-20
发表于 2013-12-3 09:39:4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很漂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0

主题

5825

回帖

1万

积分

海水宗师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积分
17688

8周年纪念勋章10周年纪念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优秀版主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威望一级威望二级威望三级威望四级

QQ
注册时间
2007-11-6
最后登录
2021-12-23
发表于 2013-12-4 01:29:5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黑龙江哈尔滨
DAMENGNING 发表于 2013-12-2 22:31
长老,好长时间没联系了,我是以前大连养铁头刀那个, 和你那学了不少东西,以后还得多请教呀.最近检疫缸更新 ...

哦,原来是大连的兄弟、
悄悄问圣僧女儿美不美 QQ576659284注明鱼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

主题

126

回帖

368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68
注册时间
2012-12-23
最后登录
2017-12-15
 楼主| 发表于 2013-12-6 11:48:2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辽宁大连

以前的背滤检疫缸太不给力,刚换了个60的底滤刚, 用的老滤材,第一次没敢进大仙,进了个红边副和丽皇试水下, 个人有点喜欢红蝙蝠,不知道哪位大神养定颗粒过
CIMG0171.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7

主题

927

回帖

2154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154
注册时间
2012-3-24
最后登录
2020-5-2
发表于 2013-12-6 21:03:2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辽宁朝阳
本帖最后由 邪魅夭夭 于 2013-12-6 21:05 编辑
DAMENGNING 发表于 2013-12-6 11:48
以前的背滤检疫缸太不给力,刚换了个60的底滤刚, 用的老滤材,第一次没敢进大仙,进了个红边副和丽皇试水下, ...


红翅蝙蝠,野生环境下吃水母。夜行鱼。天津一个鱼友,用红外线夜拍此鱼的习性,很是用心饲养,最后还是仙去了,死因是饿死。无疾病。

我也喜欢蝙蝠类的鱼,目前就有短翅蝙蝠鱼。吃颗粒和鱼肉虾肉。


能说说铁头鱼的生活习性吗?吃什么? 价位多少?谢了
我们第一次爱上海水的妖娆,就像第一次爱上隔壁班的女孩那样。未知,欣喜,懵懂,喜悦,悲伤,历练,坚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

主题

126

回帖

368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68
注册时间
2012-12-23
最后登录
2017-12-15
 楼主| 发表于 2013-12-6 22:44:0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辽宁大连
铁头刀是很好养的鱼,我以前养那个15工分了把, 颗粒什么都吃, 价格么,和大仙差不多,都得10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

主题

126

回帖

368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68
注册时间
2012-12-23
最后登录
2017-12-15
 楼主| 发表于 2013-12-23 18: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辽宁大连
在鱼友那收了个澳蓝公 ,收了个阿拉伯,更新下,另外大家给看看,图片里是什么龙,太狠了,追打火焰
CIMG0005.JPG
CIMG0006.JPG
CIMG0008.JPG
CIMG0009.JPG
CIMG0011.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

主题

622

回帖

1344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344
注册时间
2010-1-7
最后登录
2024-1-3
发表于 2013-12-23 18: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浙江台州
这鱼缸很有潜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

主题

126

回帖

368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68
注册时间
2012-12-23
最后登录
2017-12-15
 楼主| 发表于 2013-12-23 19:29:1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辽宁大连
大家帮看看图片里的是什么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2

主题

2997

回帖

6922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6922

8周年纪念勋章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8-5-28
最后登录
2018-11-17
发表于 2013-12-24 19:14:5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DAMENGNING 发表于 2013-12-23 19:29
大家帮看看图片里的是什么龙

红龙 (成鱼)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3

主题

725

回帖

1658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658

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13-12-5
最后登录
2016-1-24
发表于 2013-12-31 11:42:2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东莞
这个密度估计半年换次水没问题···哈哈···水质好的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8 01:12 , Processed in 0.083592 second(s), 15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