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zhangwx

【◇杂◇鱼◇缸】

[复制链接]

0

主题

0

回帖

0

积分

黑铁会员

Rank: 1

积分
0
注册时间
2005-7-14
最后登录
1970-1-1
发表于 2005-8-7 04:45:1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湖南长沙
<!--QuoteBegin-Snake+Aug 5 2005, 01:53 PM--><div class='quotetop'>QUOTE(Snake &#064; Aug 5 2005, 01:53 PM)</div><div class='quotemain'><!--QuoteEBegin-->..........<br />张兄别难过,加油加油.......<br />你的缸里NO3高吗?<br />[right][snapback]2647[/snapback][/right]<br /><!--QuoteEnd--></div><!--QuoteEEnd--><br /><br />除了换水还有什么其它的解决办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回帖

0

积分

贵宾组

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

积分
0
注册时间
2005-7-15
最后登录
1970-1-1
发表于 2005-8-7 10:37:0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东莞
少喂食, 小数量或是加添去除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回帖

0

积分

黑铁会员

Rank: 1

积分
0
注册时间
2005-7-12
最后登录
1970-1-1
发表于 2005-8-7 14:56:2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福建泉州
<!--QuoteBegin-白熊+Aug 7 2005, 10:37 AM--><div class='quotetop'>QUOTE(白熊 &#064; Aug 7 2005, 10:37 AM)</div><div class='quotemain'><!--QuoteEBegin-->少喂食, 小数量或是加添去除器...<br />[right][snapback]2789[/snapback][/right]<br /><!--QuoteEnd--></div><!--QuoteEEnd--><br />白老师,请问黑白球的NO3去除器就您个人而言觉得效果怎么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回帖

0

积分

黑铁会员

Rank: 1

积分
0
注册时间
2005-7-14
最后登录
1970-1-1
发表于 2005-8-7 18:25:0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湖南长沙
<!--QuoteBegin-白熊+Aug 7 2005, 10:37 AM--><div class='quotetop'>QUOTE(白熊 &#064; Aug 7 2005, 10:37 AM)</div><div class='quotemain'><!--QuoteEBegin-->少喂食, 小数量或是加添去除器...<br />[right][snapback]2789[/snapback][/right]<br /><!--QuoteEnd--></div><!--QuoteEEnd--><br /><br /><br />一起问!<br />什么的效果好些?哪儿有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回帖

0

积分

贵宾组

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

积分
0
注册时间
2005-7-15
最后登录
1970-1-1
发表于 2005-8-7 23:04:4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香港
个人感觉.....<br />黑白波比较安全....我会用在RT.<br />硫磺珠效能高, 但有部份珊瑚有不良反应.....我会用在FO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回帖

0

积分

黑铁会员

Rank: 1

积分
0
注册时间
2005-7-12
最后登录
1970-1-1
发表于 2005-8-8 16:15:1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福建泉州
黑白球的NO3去除我有一部哦,但是不知道怎么用?<br />可以麻烦白老师给教一下行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270

回帖

716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716
注册时间
2005-8-12
最后登录
2013-2-26
发表于 2005-8-12 16:07:1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深圳
<!--QuoteBegin-zhangwx+Aug 3 2005, 11:11 PM--><div class='quotetop'>QUOTE(zhangwx &#064; Aug 3 2005, 11:11 PM)</div><div class='quotemain'><!--QuoteEBegin-->滴臣哥,我不是很喜欢往缸里面摆石头.因为肯定会长褐藻.黑黑的很难看 <!--emo&--><img src='style_emoticons/EMO_DIR/sad.gif' border='0' style='vertical-align:middle' alt='sad.gif' /><!--endemo--><br />我知道现在的系统是很脆弱,而且现在缸里还有铜药.唯有以勤补拙,每天花多点时间观察鱼缸的状态,希望能及时发现不稳定因素,作出改善.<br />还有就是打算有条件时再继续完善鱼缸附件,急不来.要有钱和有时间才行 <!--emo&--><img src='style_emoticons/EMO_DIR/sad.gif' border='0' style='vertical-align:middle' alt='sad.gif' /><!--endemo--><br />[right][snapback]2439[/snapback][/right]<br /><!--QuoteEnd--></div><!--QuoteEEnd--><br />每次做卫生是也把石头拿出来洗一下就得了<br />用淡水洗会很白的哦 <!--emo&;)--><img src='style_emoticons/EMO_DIR/wink.gif' border='0' style='vertical-align:middle' alt='wink.gif' /><!--endemo-->  <!--emo&;)--><img src='style_emoticons/EMO_DIR/wink.gif' border='0' style='vertical-align:middle' alt='wink.gif' /><!--endemo-->  <!--emo&;)--><img src='style_emoticons/EMO_DIR/wink.gif' border='0' style='vertical-align:middle' alt='wink.gif' /><!--endem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4247

回帖

1万

积分

贵宾组

雄記^^

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

积分
17007

10周年纪念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威望一级

注册时间
2005-7-15
最后登录
2026-5-30
 楼主| 发表于 2005-8-17 08:15:1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中山
aaa.jpg 哈哈还是算了吧.........<br /> 8.jpg <br /><br />晒太阳.....<br />15元的独角吊真是超值....30元的三角吊也不错....平吊也可以很精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回帖

0

积分

贵宾组

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

积分
0
注册时间
2005-7-15
最后登录
1970-1-1
发表于 2005-8-17 09:17:3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东莞
<!--QuoteBegin-Snake+Aug 8 2005, 04:15 PM--><div class='quotetop'>QUOTE(Snake &#064; Aug 8 2005, 04:15 PM)</div><div class='quotemain'><!--QuoteEBegin-->黑白球的NO3去除我有一部哦,但是不知道怎么用?<br />可以麻烦白老师给教一下行吗?:)<br />[right][snapback]2895[/snapback][/right]<br /><!--QuoteEnd--></div><!--QuoteEEnd--><br /><br />不好意思, 看漏了....<br />黑白球NO3去除器, 只要控制出水约每秒1~2滴便可....出水一定要慢, 这样才可以造成&quot;厌氧区&quot;...<br />控制出水量, 可从入水口或出水口着手也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回帖

0

积分

贵宾组

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

积分
0
注册时间
2005-7-14
最后登录
2019-3-10
发表于 2005-8-17 09:29:2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香港
<!--QuoteBegin-zhangwx+Aug 17 2005, 08:15 AM--><div class='quotetop'>QUOTE(zhangwx &#064; Aug 17 2005, 08:15 AM)</div><div class='quotemain'><!--QuoteEBegin-->哈哈还是算了吧.........<br /><br /><br />晒太阳.....<br />15元的独角吊真是超值....30元的三角吊也不错....平吊也可以很精彩.<br />[right][snapback]3786[/snapback][/right]<br /><!--QuoteEnd--></div><!--QuoteEEnd--><br />你的吊都在那里開會啊?30元是黃三角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6 10:28 , Processed in 0.085282 second(s), 17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