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KKTT

KKTT的120*70*55,SPS缸(12月28日,一年多了,小小更新)

[复制链接]

66

主题

558

回帖

1982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982

身份证认证

注册时间
2014-3-31
最后登录
2024-10-17
 楼主| 发表于 2014-10-22 09:07:4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修天下iphone 发表于 2014-10-22 01:17
上水是32的吗 尽量32同样的水泵32上水强很多

上水是两个独立的25的上水,两个主泵分别才5000的流量,25MM应该是够了的吧,若是5000的流量用32MM,那7500-9000的主泵那上水岂不是要用上40,11000的主泵就得上50了,那上水得多难看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3

主题

3382

回帖

8587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8587

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QQ
注册时间
2007-5-25
最后登录
2024-8-26
发表于 2014-10-22 09:25:5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KKTT 发表于 2014-10-22 09:03
谢谢斑主提醒,因为喜欢这种简洁的出水口,上水管从上面玻璃下来的话,觉得缸里不清爽,所以才选择这种 ...

停电可能性不大 你在折腾器材或者换水等等等情况 我用三里止逆 感觉实在一般 美国那个还好不过一只要1一百多刀
微信:10416184 技术探讨 品种交换
我海缸日记-请大家多多指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6

主题

558

回帖

1982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982

身份证认证

注册时间
2014-3-31
最后登录
2024-10-17
 楼主| 发表于 2014-10-22 09:50:2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同心 发表于 2014-10-22 09:25
停电可能性不大 你在折腾器材或者换水等等等情况 我用三里止逆 感觉实在一般 美国那个还好不过一只要1一 ...

我现在应该也是台湾三厘的止逆。至于折腾器材,或者换水时,人都在应该没事。我止逆上面有装球阀,若是不行的话就把球阀关了!先用用看,再说。不好用的话就把止逆撤了或者换你说那种进口的止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3

主题

3382

回帖

8587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8587

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QQ
注册时间
2007-5-25
最后登录
2024-8-26
发表于 2014-10-22 10:24:0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KKTT 发表于 2014-10-22 09:50
我现在应该也是台湾三厘的止逆。至于折腾器材,或者换水时,人都在应该没事。我止逆上面有装球阀,若是不 ...

谨慎点!这不是开玩笑的
微信:10416184 技术探讨 品种交换
我海缸日记-请大家多多指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6

主题

558

回帖

1982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982

身份证认证

注册时间
2014-3-31
最后登录
2024-10-17
 楼主| 发表于 2014-10-24 11:57:4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本帖最后由 KKTT 于 2014-10-24 12:19 编辑

柜子到家,装好灯

柜子到家,装好灯
柜子到家,灯装好,

开灯时的样子。

开灯时的样子。
开灯时样子, 照片 532.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6

主题

558

回帖

1982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982

身份证认证

注册时间
2014-3-31
最后登录
2024-10-17
 楼主| 发表于 2014-10-24 12: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本帖最后由 KKTT 于 2014-10-24 12:20 编辑

垫高蛋架子,尺寸正正好的。

垫高蛋架子,尺寸正正好的。
给蛋分垫上架子,尺寸倒正正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4

主题

2896

回帖

1万

积分

海水大师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11746
注册时间
2010-7-2
最后登录
2025-2-12
发表于 2014-10-25 23:38:2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南京
柜子做的很赞。。。手艺了得
猴子的QQ:77841862
猴子的视频库:http://i.youku.com/dreamcoralree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6

主题

558

回帖

1982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982

身份证认证

注册时间
2014-3-31
最后登录
2024-10-17
 楼主| 发表于 2014-10-26 10:15:1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王小猴 发表于 2014-10-25 23:38
柜子做的很赞。。。手艺了得

呵呵,厂里的木工是老师傅了,比找商家买的节约一半的费用吧,某知名商家红影木的这个柜做下来,包装加物流到手5K+的费用了,自己家具厂做做也就3K不到些吧。而且材质好些红橡木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6

主题

558

回帖

1982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982

身份证认证

注册时间
2014-3-31
最后登录
2024-10-17
 楼主| 发表于 2014-10-26 10:30:4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本帖最后由 KKTT 于 2014-11-16 11:39 编辑

照片 556_副本.jpg
9月15日订涛涛的缸,10月25日终于到家了,前后快一个半月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6

主题

558

回帖

1982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982

身份证认证

注册时间
2014-3-31
最后登录
2024-10-17
 楼主| 发表于 2014-10-26 10:31:4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照片 557_副本.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2 11:50 , Processed in 0.075064 second(s), 7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