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泡泡

[原创经验]从LPS到LPS/SPS混养:水质、设备、心得

  [复制链接]

269

主题

2821

回帖

7542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7542
注册时间
2014-6-24
最后登录
2025-9-22
 楼主| 发表于 2015-3-8 11:37:1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wwxmt_jr 发表于 2015-3-7 23:19
写的太好了 邻居顶一下.

谢谢邻居,你在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9

主题

2821

回帖

7542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7542
注册时间
2014-6-24
最后登录
2025-9-22
 楼主| 发表于 2015-3-8 11:43:1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谢谢斑竹置顶。还是说明一下,避免有转发的嫌疑。这个帖子我会在cmf和贴吧同时更新,两边都有朋友,都是我学习经验的大本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4

主题

864

回帖

2173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173
QQ
注册时间
2013-2-16
最后登录
2024-1-30
发表于 2015-3-8 16:53:4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辽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1

主题

2392

回帖

1万

积分

海水宗师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积分
17430

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威望一级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威望一级

注册时间
2014-9-2
最后登录
2026-6-18
发表于 2015-3-8 18:34:5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深圳
码字不容易,人工置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5

主题

770

回帖

1660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660
注册时间
2012-7-9
最后登录
2024-1-8
发表于 2015-3-8 19:00:2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5imax 发表于 2015-3-8 11:37
谢谢邻居,你在哪?

咱们就隔着一条马路 我广场边上的高楼 有机会一定拜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85

回帖

842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842
注册时间
2014-3-5
最后登录
2018-8-11
发表于 2015-3-8 21:16:0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江门
LPS对于水质非常高,特别是NO3不能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9

主题

2821

回帖

7542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7542
注册时间
2014-6-24
最后登录
2025-9-22
 楼主| 发表于 2015-3-8 23:44:4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wwxmt_jr发表于5小时前咱们就隔着一条马路 我广场边上的高楼 有机会一定拜访
好的 认识一下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北京市朝阳区惠新西街1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96

回帖

200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00
注册时间
2012-2-29
最后登录
2015-12-30
发表于 2015-3-9 08:04:5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吉林吉林市
    请问楼主!底缸放沙子的盒子是放在藻缸里吗!盒子不用盖子吧!藻放在粗沙子上啊!最底下是通水层么!盒子没有眼吧!麻烦指教!
来自:IOS客户端
吉林省吉林市昌邑区江湾路 136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59

回帖

320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20
注册时间
2015-2-25
最后登录
2017-11-18
发表于 2015-3-9 09:21:3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好文共欣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9

主题

2821

回帖

7542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7542
注册时间
2014-6-24
最后登录
2025-9-22
 楼主| 发表于 2015-3-9 12:29:4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大洋的小海洋 发表于 2015-3-9 08:04
请问楼主!底缸放沙子的盒子是放在藻缸里吗!盒子不用盖子吧!藻放在粗沙子上啊!最底下是通水层么!盒 ...

1.我是放在草缸里的,不是必须。
2.不用盖子。
3.藻是浮在水面附近的,有时候会自己扎在沙子上,除藻的时候拔一拔就好了,太多的附着在沙床上不利于表面砂层翻动。
4.最底下是通水层,但不要和底缸的水直接相通。水是相对静止的,盒子上没有开洞,这层水必须通过沙子才能回到底缸,这层水也一定是低氧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6 17:39 , Processed in 0.070217 second(s), 10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