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老Z

MP40qd静音性,先上个简单视频先,晚点再拍详细的

[复制链接]

41

主题

2000

回帖

8305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8305

10周年纪念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优秀版主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威望一级威望二级威望三级威望四级

QQ
注册时间
2007-6-1
最后登录
2024-3-26
发表于 2015-4-10 10:21:4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山西太原
不要理这些,论坛就要有不同的声音,清者自清,只要你的评测是负责任的就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05

回帖

212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12
注册时间
2015-1-18
最后登录
2020-7-26
发表于 2015-4-10 12:27:4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河北唐山
    不错不错
来自:IOS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2

主题

499

回帖

1182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182
注册时间
2011-5-8
最后登录
2022-6-10
发表于 2015-4-13 13:19:4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老Z 发表于 2015-4-2 23:52
应该是宽幅电压吧没听说转电压的事情

媳妇月底去美国,顺一对回来哈哈  总之 回来直接插国内电源就能用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2

主题

499

回帖

1182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182
注册时间
2011-5-8
最后登录
2022-6-10
发表于 2015-4-13 13:20:3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mike-mike 发表于 2015-4-7 11:06
DC电源,本来就是110-240V电源转换器的。

DC是哪个长方形的玩意么 沉沉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0

主题

793

回帖

1741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741
注册时间
2010-4-6
最后登录
2019-1-20
发表于 2015-4-13 22:59: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天津
本帖最后由 mangosdev 于 2015-4-14 17:25 编辑

我的mp40wqd怎么嗡嗡依旧?紫2开到右三。绿色模式开到头也嗡嗡啊

仔细分析了,排除没对正的问题。这个泵就是容易引起共振,共振就嗡嗡,我的缸是50背滤,非常安静,所以比楼主的视频明显的多,实在受不了紫2的嗡嗡,改黄1当捷宝用了。。。。

===========================================
更新一下,发现问题,这泵不能放在边角上,越靠近缸中央越好。放边上就有共振。

已经将泵位置上移10公分,问题好多了,但还是比捷宝大一些,考虑到功率和声音匹配,还好吧。

我的mp40QD声音实录,录制设备SONY UX543F

http://pan.baidu.com/s/1kTCDFdd#0-qzone-1-74912-d020d2d2a4e8d1a374a433f596ad1440

IMG_2443.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8

主题

1542

回帖

3446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3446
注册时间
2008-3-18
最后登录
2026-3-24
发表于 2015-4-14 14:13:0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中山
即使没噪音,造浪时候机外部分的高发热解决了吗?我有MP40、MP60三个,我几乎从来没用过任何一个的造浪功能,基本上开10分钟就热得烫手。
论造浪效果,200多的捷宝RW8比MP40要好。
量力而为,适可而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5

主题

1012

回帖

2340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340
注册时间
2011-2-5
最后登录
2018-11-17
 楼主| 发表于 2015-4-14 14:17: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福建
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1772

回帖

7223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7223

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12-2-21
最后登录
2022-1-20
发表于 2015-4-14 16:40:4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澳门
先不講靜不靜音... wet side 仍然是一兩年就要換的壽命吧????
My Ree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0

主题

793

回帖

1741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741
注册时间
2010-4-6
最后登录
2019-1-20
发表于 2015-4-14 17:04:2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天津
本帖最后由 mangosdev 于 2015-4-14 17:06 编辑
coralife 发表于 2015-4-14 14:13
即使没噪音,造浪时候机外部分的高发热解决了吗?我有MP40、MP60三个,我几乎从来没用过任何一个的造浪功能 ...


我太同意你了。。。。

我就是从RW8升级到mp40QD的,发现还没有RW8好用。。。。

补充一下,捷宝最实用的是那个随机变速模式,间歇造浪RW8是启动~停止~启动~停止~;而mp40是高速~低速~就这点差距寿命就不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主题

1906

回帖

5998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5998

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威望一级威望二级身份证认证营业执照认证

注册时间
2014-7-3
最后登录
2020-4-22
发表于 2015-4-14 20:03:4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深圳
好东西!
专注海水礁岩缸照明开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6 21:16 , Processed in 0.077618 second(s), 12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