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
592
2227
钻石会员
家有天使 发表于 2016-1-31 13:49 可以用气石直通底缸,跟打氧一样,但是得注意空气中的泄露量。
使用道具 举报
35
212
685
黄金会员
bihong632716897 发表于 2016-1-31 13:52 怎么注意啊?
16
1052
2135
125
2404
9374
海水星耀
80
3366
3万
海水之巅
学海无涯苦作缸
111
361
948
waei36 发表于 2016-1-31 22:13 请问臭氧没100升多少量?是否你用orp来控制臭氧?
家有天使 发表于 2016-1-31 22:31 没有固定的使用量,谨慎点可以少量多次,ORP可作辅助检测与控制,但不是必须。
waei36 发表于 2016-2-1 10:22 臭氧是接在蛋粉的哪里?
这里
308
6395
1万
海水大师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积极发帖
威望一级
8周年纪念勋章
10周年纪念勋章
15周年纪念勋章
版主勋章
热心会员
限量版微信勋章
威望二级
威望三级
威望四级
威望五级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5 00:56 , Processed in 0.149329 second(s), 13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