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
234
630
黄金会员
使用道具 举报
28
78
192
黄铜会员
Sanrise 发表于 2016-6-28 15:33 软体对吗?蓝光全开,白光开一半
217
1626
9757
海水星耀
gsa2005 发表于 2016-7-8 21:11 如果软体和硬骨混养,a029白光和蓝光各开多少啊
lowbillyqinqin 发表于 2016-7-8 14:31 请问50*30*25的矮缸用这个行吗
Sanrise 发表于 2016-7-9 11:19 多大的鱼缸呢? 如果是45缸的话,建议蓝光全开,白光开一半
gsa2005 发表于 2016-7-9 20:54 我40缸
68
144
384
白银会员
两心情意坚-娟 发表于 2016-7-18 12:22 怎么联系你?想买款灯具,看型号有点乱了,求客服加扣100292151
0
31
14
69
166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2 18:39 , Processed in 0.077462 second(s), 11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