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浪行无际

my tank

[复制链接]

0

主题

753

回帖

1638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638
QQ
注册时间
2005-8-12
最后登录
2013-12-3
 楼主| 发表于 2008-10-18 15:26:2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天津
原帖由 小韩 于 2008-10-18 02:05 发表
捧你嘛。支持大家都来点浪浪。对了。。。。你是几号?
说点高雅的,刚发现你的五抓贝还挺漂亮

: 你当歌厅了。还有号。
五爪我也挺喜欢的。。嘻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753

回帖

1638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638
QQ
注册时间
2005-8-12
最后登录
2013-12-3
 楼主| 发表于 2008-10-18 15:27:1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天津
原帖由 jchchdfbb 于 2008-10-18 08:32 发表
又见靓纽扣!:dan:  超白真好

谢谢。。。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753

回帖

1638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638
QQ
注册时间
2005-8-12
最后登录
2013-12-3
 楼主| 发表于 2008-10-18 15:27:4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天津
原帖由 上善若水33 于 2008-10-18 11:13 发表

说,几号?

肯定是老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753

回帖

1638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638
QQ
注册时间
2005-8-12
最后登录
2013-12-3
 楼主| 发表于 2008-10-18 15:29:2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天津
原帖由 魔王 于 2008-10-18 11:15 发表
5爪真漂亮   你小缸不是养SPS?

是要养sps的,大缸这两天弄好了乱七八糟的就都扔回去了。不过从开盐算起来才17天。不敢进多了,万一有闪失损失太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753

回帖

1638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638
QQ
注册时间
2005-8-12
最后登录
2013-12-3
 楼主| 发表于 2008-10-18 15:29:4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天津
原帖由 沉香 于 2008-10-18 11:40 发表
那个是传说的洗手盆吗:sheto:

对。。就是那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753

回帖

1638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638
QQ
注册时间
2005-8-12
最后登录
2013-12-3
 楼主| 发表于 2008-10-18 15:30:1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天津
原帖由 708790 于 2008-10-18 11:46 发表
纽扣真帅啊老大

并且越来越亮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753

回帖

1638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638
QQ
注册时间
2005-8-12
最后登录
2013-12-3
 楼主| 发表于 2008-10-18 15:31:0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天津
原帖由 yangyuren 于 2008-10-18 12:47 发表
都是用手机照的吗  你手机真强

就那2张发红的是苹果照的,,其它的不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753

回帖

1638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638
QQ
注册时间
2005-8-12
最后登录
2013-12-3
 楼主| 发表于 2008-10-18 15:33:0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天津
原帖由 浆果 于 2008-10-18 13:04 发表
4色纽扣石 ,鸟窝状态没出来,五指贝很和谐

一样的东西果子叫出来的名字就是跟一般人不一样。。感觉都特有诗意。
现在水还是新,等到一个月以后再看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7

主题

7366

回帖

3万

积分

海水之巅

论坛新手

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

积分
31737

版主勋章热心会员微信勋章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5-10-15
最后登录
2026-5-19
发表于 2008-10-18 16:45:1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天津
原帖由 浪行无际 于 2008-10-18 15:31 发表

就那2张发红的是苹果照的,,其它的不是。

大嘴也用苹果 真有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05

回帖

613

积分

黄金会员

鱼在水中,水在缸中,缸在心中

Rank: 4

积分
613
QQ
注册时间
2008-6-15
最后登录
2008-11-25
发表于 2008-10-18 18:00:2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天津
这个LZ了不起~~~各个都回。好敬业的说啊~~~
慢慢来。2米缸等着我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2 19:57 , Processed in 0.078753 second(s), 5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