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竹林

缅怀乾隆缸中的鱼儿,更新一下帖子!也更新了几条鱼!13页

[复制链接]

4

主题

324

回帖

661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661
QQ
注册时间
2007-1-15
最后登录
2020-7-14
发表于 2008-11-19 23:40:2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辽宁盘锦
看人家着一对一对的 !
我前几天在老太太那摸了2条雷达!隔离3天 进缸后 到现连影子都看不到了!
估计是凶多吉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324

回帖

661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661
QQ
注册时间
2007-1-15
最后登录
2020-7-14
发表于 2008-11-19 23:40:4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辽宁盘锦

看人家着一对一对的 !

我前几天在老太太那摸了2条雷达!隔离3天 进缸后 到现连影子都看不到了!
估计是凶多吉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1078

回帖

2321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321
QQ
注册时间
2007-10-12
最后登录
2017-12-4
 楼主| 发表于 2008-11-24 22:05:4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辽宁沈阳
我来更新一下吧!入活石了!!本人没什么审美,造景大家给点意见!!

[ 本帖最后由 竹林 于 2008-11-24 22:14 编辑 ]
IMG_1099.JPG
IMG_1159.JPG
IMG_1204.JPG
IMG_1199.JPG
IMG_1201.JPG
IMG_1203.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4649

回帖

9601

积分

海水星耀

无鱼、无水、无缸,是我最高境界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9601

积极发帖身份证认证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QQ
注册时间
2006-9-8
最后登录
2026-4-22
发表于 2008-11-24 22:49:0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辽宁沈阳
太集中了!应该错落有致、底下和后面空间留多一些,造浪应该形成循环!你是养珊瑚还是鱼?:sheto: :sheto:
海底花园shanhu坊  淘宝店:海底花园shanhu坊
地址:沈阳市和平区四平街39号
13909821997  电话:024-23219028  微信liaoa1997 姓王  本店经销、鱼粮、海洋、施彩、订做超白鱼缸、大型海水鱼亚克力工程、承接烂尾工程等
每周三和六直接大量到货进口shanhu和鱼,欢迎外地鱼友鱼商批货!
每个人都应该热爱动物:“尤其是煮熟的!”我一边说、一边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281

回帖

2575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575

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8-1-7
最后登录
2011-12-20
发表于 2008-11-24 22:54:3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辽宁沈阳
这样也可。等放满珊瑚就好看了。。。。
路漫漫啊。。。。竹林兄。
哪能不湿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1078

回帖

2321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321
QQ
注册时间
2007-10-12
最后登录
2017-12-4
 楼主| 发表于 2008-11-24 22:54:4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辽宁沈阳
主要以鱼为主!!珊瑚也就简单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1078

回帖

2321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321
QQ
注册时间
2007-10-12
最后登录
2017-12-4
 楼主| 发表于 2008-11-24 22:59:1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辽宁沈阳
原帖由 常在海边走 于 2008-11-24 22:54 发表
这样也可。等放满珊瑚就好看了。。。。
路漫漫啊。。。。竹林兄。

哈哈,是啊!珊瑚以后不打算弄太多!这景就是一次性摆上的!哪天有时间还得弄啊!哈哈!'
折腾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1078

回帖

2321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321
QQ
注册时间
2007-10-12
最后登录
2017-12-4
 楼主| 发表于 2008-11-24 23:04:4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辽宁沈阳
原帖由 1997朵胖鱼 于 2008-11-24 22:49 发表
太集中了!应该错落有致、底下和后面空间留多一些,造浪应该形成循环!你是养珊瑚还是鱼?:sheto: :sheto:

活石一大堆,有不少都是堆到后边了,但感觉鱼还是可以通过,等造流弄完再重摆,现在活石下边还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91

回帖

1187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187
注册时间
2008-3-4
最后登录
2021-1-13
发表于 2008-11-25 08:22:0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辽宁沈阳
为避免石头划伤鱼,感觉有空隙的地方,还是尽量空间大点,我的粉吊就深受石缝小所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215

回帖

439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39
注册时间
2007-10-2
最后登录
2011-5-29
发表于 2008-11-26 09:42:3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吉林长春
你放玻璃环了?缸底白白的 是放底砂了么?

[ 本帖最后由 深水魔鱼 于 2008-11-26 09:48 编辑 ]
春深不知处,秋水亦无踪,痴魔方寸里,缘鱼求轻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2 17:29 , Processed in 0.083934 second(s), 12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