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各位缸里放活性炭吗?

  [复制链接]

155

主题

801

回帖

1918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918
注册时间
2015-6-26
最后登录
2024-3-18
发表于 2017-6-13 13:05: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山东
活性炭一般的确实含磷 是有无磷活性炭 价格死贵死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1

主题

3192

回帖

1万

积分

海水宗师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积分
16764

微信勋章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14-3-6
最后登录
2026-6-23
发表于 2017-6-13 15:11:2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佳合鱼人 发表于 2017-6-12 16:58
带走弯路的仿佛是你!活性炭就是一个吸附、至于你说的活性炭的PH值。只能笑笑,如果你说的这些牌子能改变 ...

"至于有的朋友说活性炭还释放磷,就只能笑笑了。有点理化常识的人都知道活性炭的特性就是吸附一切物质,如果还存在释出。我不知道该怎么说了。不要无限制的夸大水族届的品牌的。"

自行百度一下活性炭的成产工艺,与脱磷活性炭的区别。至于市面上便宜的活性炭有可能是木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3

主题

585

回帖

1275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275
注册时间
2012-3-12
最后登录
2020-7-2
发表于 2017-6-13 15:21:3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无锡
宋先生815 发表于 2017-6-13 15:11
"至于有的朋友说活性炭还释放磷,就只能笑笑了。有点理化常识的人都知道活性炭的特性就是吸附一切物质, ...

这点是我错了!是我孤陋寡闻了!自己认识不足。但是有一点就像楼上的朋友说的脱磷活性炭的价格是这些所谓牌子的炭的几倍。可想而知这些牌子炭也就是普通炭。并没有什么实质区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主题

1639

回帖

3675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3675
注册时间
2015-1-22
最后登录
2020-9-28
发表于 2017-6-13 16:27:3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香港
hoopman 发表于 2017-6-13 10:00
我查过国产散装无磷活性炭的价钱是TM,红海活性炭的好几倍价钱,那么问题就来了,进口的海水活性炭价钱 ...

活性炭除磷技术门卡不高,主要是没人去做,市场很小。 而且基本技术是酸化处理 ;进口的就是进口的,海水 + 进口 , 这两个字就是国产价格* 20的保障;  反正国人现在有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

主题

209

回帖

496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96
注册时间
2017-6-9
最后登录
2026-3-29
发表于 2017-6-13 18:10:2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佳合鱼人 发表于 2017-6-12 17:01
至于你说的蛋分的品牌。怕是只有BK是个牌子吧。其它那些牌子。你有机会去看看出产厂商,你也就只会笑笑 ...

led灯倒是的,就买现货很多都是1000颗灯珠才起订,达到起订量一颗也就几毛钱,好的几块钱。更别提定制了,要真定制那价格应该也承担不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3

主题

585

回帖

1275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275
注册时间
2012-3-12
最后登录
2020-7-2
发表于 2017-6-13 20:18:2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无锡
Max_marine 发表于 2017-6-13 18:10
led灯倒是的,就买现货很多都是1000颗灯珠才起订,达到起订量一颗也就几毛钱,好的几块钱。更别提定制了 ...

你问的哪家啊!1000颗就给你起订!就那些家庭作坊都是5W颗起订!1000颗起订,你开玩笑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

主题

209

回帖

496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96
注册时间
2017-6-9
最后登录
2026-3-29
发表于 2017-6-13 23:30:1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佳合鱼人 发表于 2017-6-13 20:18
你问的哪家啊!1000颗就给你起订!就那些家庭作坊都是5W颗起订!1000颗起订,你开玩笑吧!

没定过小作坊的。在日本正规公司定的1000颗,我们实际只需要100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

主题

209

回帖

496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96
注册时间
2017-6-9
最后登录
2026-3-29
发表于 2017-6-13 23:31:1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佳合鱼人 发表于 2017-6-13 20:18
你问的哪家啊!1000颗就给你起订!就那些家庭作坊都是5W颗起订!1000颗起订,你开玩笑吧!

你有需要我可以帮忙问一下是哪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3

主题

585

回帖

1275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275
注册时间
2012-3-12
最后登录
2020-7-2
发表于 2017-6-14 09:15:4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无锡
Max_marine 发表于 2017-6-13 23:30
没定过小作坊的。在日本正规公司定的1000颗,我们实际只需要100颗。

你说的是人家的最低发货量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

主题

209

回帖

496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96
注册时间
2017-6-9
最后登录
2026-3-29
发表于 2017-6-14 12:14:4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佳合鱼人 发表于 2017-6-14 09:15
你说的是人家的最低发货量吧!

对,起始订货量,汉语博大精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4 07:39 , Processed in 0.074031 second(s), 5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