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alpha91_cn1

新手看过来:AI灯光谱调节

  [复制链接]

83

主题

1564

回帖

3594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3594
注册时间
2016-8-14
最后登录
2025-5-3
 楼主| 发表于 2017-11-8 13:23:0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yecx0080 发表于 2017-11-8 12:56
看了啊,没搞明白。。。

按照下面ai52的比例,设定高峰值,6小时,然后日出日落全为0,各两小时
Redsea reefer 170, Bubble king 160, AI 26HD x2, Ecotech S1, MP10 x2, JBL UV-C, Teco 5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54

回帖

124

积分

黄铜会员

Rank: 2

积分
124
注册时间
2015-12-28
最后登录
2018-9-19
发表于 2017-11-8 13:26:0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alpha91_cn1 发表于 2017-11-8 13:23
按照下面ai52的比例,设定高峰值,6小时,然后日出日落全为0,各两小时

这我知道的,关键数值怎么按比例算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10

回帖

215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15
注册时间
2016-7-16
最后登录
2018-12-10
发表于 2017-11-8 13:26:5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新疆乌鲁木齐
顶。好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3

主题

1564

回帖

3594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3594
注册时间
2016-8-14
最后登录
2025-5-3
 楼主| 发表于 2017-11-8 13:31:5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yecx0080 发表于 2017-11-8 13:26
这我知道的,关键数值怎么按比例算啊

数值比例帖子下面不是有ai52的么?往后面看。
Redsea reefer 170, Bubble king 160, AI 26HD x2, Ecotech S1, MP10 x2, JBL UV-C, Teco 5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54

回帖

124

积分

黄铜会员

Rank: 2

积分
124
注册时间
2015-12-28
最后登录
2018-9-19
发表于 2017-11-8 13:34:2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alpha91_cn1 发表于 2017-11-8 13:31
数值比例帖子下面不是有ai52的么?往后面看。

看到了啊,这么说吧,我计算出需要136w,单个ai52就是46w,你图上是30w,最后换算成数值应该多少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0

主题

510

回帖

1429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429
注册时间
2015-4-5
最后登录
2022-10-18
发表于 2017-11-8 15:52:0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安徽马鞍山
我是xr和ai混光 按照这个调节确实光照融合了 而且明显生长点越来越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3

主题

1564

回帖

3594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3594
注册时间
2016-8-14
最后登录
2025-5-3
 楼主| 发表于 2017-11-8 16:10:3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殇恋、珊情 发表于 2017-11-8 15:52
我是xr和ai混光 按照这个调节确实光照融合了 而且明显生长点越来越多

很高兴能听到你这样的反馈。我也是看到老外的评测,所以推荐给大家,希望能帮到一些渔友。
Redsea reefer 170, Bubble king 160, AI 26HD x2, Ecotech S1, MP10 x2, JBL UV-C, Teco 5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主题

511

回帖

1078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078

10周年纪念勋章

注册时间
2015-2-2
最后登录
2023-11-10
发表于 2017-11-8 16:45:0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湖南株洲
一升水才0.3瓦的功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3

主题

1564

回帖

3594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3594
注册时间
2016-8-14
最后登录
2025-5-3
 楼主| 发表于 2017-11-8 17:10:4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longdraw 发表于 2017-11-8 16:45
一升水才0.3瓦的功率?

0.3w/L是比较保守的,保证不会过晒,如果你是sps为主,提到0.5w也是ok的,有渔友就是这么设定的,效果不错的。
Redsea reefer 170, Bubble king 160, AI 26HD x2, Ecotech S1, MP10 x2, JBL UV-C, Teco 5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主题

511

回帖

1078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078

10周年纪念勋章

注册时间
2015-2-2
最后登录
2023-11-10
发表于 2017-11-8 17:13:1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湖南
alpha91_cn1 发表于 2017-11-8 17:10
0.3w/L是比较保守的,保证不会过晒,如果你是sps为主,提到0.5w也是ok的,有渔友就是这么设定的,效果不 ...

这个跟灯离水面高度有关系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5 00:56 , Processed in 0.081302 second(s), 8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