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1970
3万
海水之巅
969 发表于 2019-3-9 17:55 怎么说呢,养珊瑚是个经济账,有些人可以免换水,靠元素添加剂,设备等维持平衡,但是难买有失衡的时候。 ...
使用道具 举报
969 发表于 2019-3-9 18:01 最后我怕喷,仅个人意见,不要和我较真啊,自来水管道和管件也很重要,有些管道真的锈的很厉害,虽然以前有 ...
fx51 发表于 2019-3-10 22:34 自来水养就是得勤换水,不然后期很容易长毛藻
geloto 发表于 2019-3-25 19:34 150升水体,两个星期换一桶7块钱的桶装水(17.5升)
51
442
1389
铂金会员
情深似海1999 发表于 2019-03-31 15:20 硬 骨i不知行不行?
11
1760
3629
钻石会员
情深似海1999 发表于 2019-03-31 15:22 地方听说会有所不同,你是那里的?
0
58
163
黄铜会员
情深似海1999 发表于 2019-03-31 15:29 你是用那种水养的?
14
981
fx51 发表于 2019-4-4 20:55 当然用ro水,海缸蒸发量太大,用自来水的话里面的杂质浓度会成倍上涨。ro机很便宜的,用ro水就是省钱加省 ...
54
349
1049
爱拼就会赢 发表于 2019-04-06 16:34 ro机要多少钱?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8周年纪念勋章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7 01:18 , Processed in 0.075662 second(s), 8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