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
229
1138
铂金会员
使用道具 举报
76
496
1434
9
454
4336
钻石会员
7
70
255
白银会员
0
27
67
黄铜会员
56
6258
3万
海水之巅
论坛长老
21
455
1566
白灰灰 发表于 2020-07-29 15:07 虾肉不是坏水吗?如果这样的话,是不是用罩子罩起来喂丰年虾更好嘛
wydxyer 发表于 2020-08-01 00:06 系统一定要稳定,功能强大才建议这样喂食,NO3 0.2-0.5 ,PO4 蛋机有时候1有时候0,各元素稳定的系统养宝石花状态最好,几天喂一次就可以看到明显生长,宝石花类的光不需要很强,如果有切宝石花一次建议不要切太多,因为伤口会部分融于水对水质有影响,再来一定要避免缸内有不好的细菌,不然感染伤口就会布朗冻,一旦感染基本一传染一大片。PO4一定要控制,蛋机测到10以内能接受,我一两个月测一次,大部分都在0-1之间,控制PO4我是用TM除藻水,每礼拜给个2ml,控制虾肉喂食频率喂多了就加多一些,NO3用白糖做碳源,一次给一点点,量少勿多,素食颗粒大把大把喂鱼,大输入大输出。 另一个货缸大蛋分大ATS,元素比较没控制的软体缸,一两只虾和大量螺,几条西瓜刨没其他鱼的系统不用喂也活的好好的,ATS可以培养非常多微藻小虫和细菌,都是宝石红的食物来源。
白灰灰 发表于 2020-08-01 08:21 嗯,学习了,或者素食颗粒磨成粉末?
wydxyer 发表于 2020-08-01 10:01 可以,食物真的不是很挑,就看坏不坏水,养殖用的鱼粉我都喂过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积极发帖
15周年纪念勋章
版主勋章
优秀版主
限量版微信勋章
电竞达人
威望一级
威望二级
威望三级
威望四级
威望五级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6 05:45 , Processed in 0.071402 second(s), 10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