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东杰

新手宝典01:柏林系统的演变发展

[复制链接]

1

主题

65

回帖

178

积分

黄铜会员

Rank: 2

积分
178
注册时间
2019-2-17
最后登录
2023-7-7
发表于 2020-4-9 06:36: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
您的意思是 底缸下水那 完全棉和滤袋什么都不放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0

回帖

40

积分

黑铁会员

Rank: 1

积分
40
注册时间
2021-1-5
最后登录
2021-1-15
发表于 2021-1-13 11:31:3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学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8

主题

5093

回帖

1万

积分

海水大师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10524

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20-4-28
最后登录
2022-1-22
发表于 2021-7-30 10:43:5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学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

回帖

4

积分

黑铁会员

Rank: 1

积分
4
注册时间
2014-4-1
最后登录
2022-3-21
发表于 2022-3-16 12:33:0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新疆乌鲁木齐
FOT缸到底要不要干湿分离呢,我觉得您讲得很有道理,但又担心没有滤袋之类的东西,鱼便会堆积……毕竟FOT缸鱼的密度很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9

回帖

70

积分

黄铜会员

Rank: 2

积分
70
注册时间
2022-5-7
最后登录
2024-2-25
发表于 2022-5-12 14:54:2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重庆
很有帮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776

回帖

1986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986

20周年纪念勋章

注册时间
2023-10-23
最后登录
2026-3-17
发表于 2023-12-4 16:56:0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云南昆明
smilence101 发表于 2022-3-16 12:33
****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

要的,鱼是高等生物,排泄的废物比珊 瑚高非常多,蛋分是搞不定的,需要高效的物理过滤(滤袋滤棉)来处理。当然也会造成NP增高,但是对于鱼来说这点NP啥也影响不了(S P S受不了这么大的波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3 10:15 , Processed in 0.073414 second(s), 17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