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阿谷

求教90缸AI、ap700、影魔奇、kessil360选择

  [复制链接]

284

主题

3907

回帖

2万

积分

海水王者

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

积分
26028

8周年纪念勋章10周年纪念勋章微信勋章电竞达人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16-7-18
最后登录
2026-6-25
 楼主| 发表于 2019-12-25 10:58: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
上山打老虎 发表于 2019-12-25 10:52
有钱还是xr 跟t5养出来效果差不多  我繁殖缸就一个xr t5都没用

Xr养软体合适吗?比ap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4

主题

3907

回帖

2万

积分

海水王者

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

积分
26028

8周年纪念勋章10周年纪念勋章微信勋章电竞达人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16-7-18
最后登录
2026-6-25
 楼主| 发表于 2019-12-25 10:59: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
上山打老虎 发表于 2019-12-25 10:50
90.60.50  2个迷你  感觉不够  还有就是影魔奇看着乌漆麻黑的 客厅灯一开感觉不亮  自己还是满功率开  想换ai

影魔奇mini好像确实差点事,但是看着显色真不错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4

主题

3907

回帖

2万

积分

海水王者

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

积分
26028

8周年纪念勋章10周年纪念勋章微信勋章电竞达人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16-7-18
最后登录
2026-6-25
 楼主| 发表于 2019-12-25 11:00: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
上山打老虎 发表于 2019-12-25 10:50
90.60.50  2个迷你  感觉不够  还有就是影魔奇看着乌漆麻黑的 客厅灯一开感觉不亮  自己还是满功率开  想换ai

你右下角红绿那个是沙巴双色刺脑?看起来很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4

主题

3907

回帖

2万

积分

海水王者

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

积分
26028

8周年纪念勋章10周年纪念勋章微信勋章电竞达人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16-7-18
最后登录
2026-6-25
 楼主| 发表于 2019-12-25 11:01: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
睡了就困 发表于 2019-12-24 22:37
AI能调光谱,所以能兼顾硬骨和软体。不过要调好不容易,值得一提的是ai的app做的可视化真不错。

几个朋友在用Ai,给我印象最深的有两点,一个是白光的时候照出来特别通透,二个是给珊瑚上色很棒,养久了珊瑚荧光色越来越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主题

350

回帖

950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950
注册时间
2017-11-17
最后登录
2023-2-26
发表于 2019-12-25 12:43: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山东
阿谷 发表于 2019-12-25 11:01
几个朋友在用Ai,给我印象最深的有两点,一个是白光的时候照出来特别通透,二个是给珊瑚上色很棒,养久了 ...

是的   这也是我想换的原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9

主题

569

回帖

1675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675
注册时间
2018-8-20
最后登录
2026-1-14
发表于 2019-12-25 14:44:2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这个要看造景,造景在中间比较集中的话,ap700更合适,好的显色,而且如果想换的话,后期也比较好出

要是造景比较分散,且层次比较多的话,两台ai26更合适,防止挡光,显色也不错,控制方便,  还可以两台设置不同的光谱,然后分别摆放 强光 或 弱光 的 软体或硬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4

主题

3907

回帖

2万

积分

海水王者

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

积分
26028

8周年纪念勋章10周年纪念勋章微信勋章电竞达人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16-7-18
最后登录
2026-6-25
 楼主| 发表于 2019-12-25 17:25: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
hmilygz 发表于 2019-12-25 14:44
这个要看造景,造景在中间比较集中的话,ap700更合适,好的显色,而且如果想换的话,后期也比较好出

要是造景比较分散,且层次比较多的话,两台ai26更合适,防止挡光,显色也不错,控制方便,  还可以两台设置不同的光谱,然后分别摆放 强光 或 弱光 的 软体或硬骨

这个设置不同光谱分别养软硬骨的思路还蛮新颖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1

回帖

35

积分

黑铁会员

Rank: 1

积分
35
注册时间
2019-10-11
最后登录
2024-4-20
发表于 2019-12-26 10:39: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黑龙江牡丹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471

回帖

1292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292
注册时间
2018-12-28
最后登录
2024-6-11
发表于 2019-12-26 18:59: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浙江杭州
挂高点ai52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主题

145

回帖

715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715
注册时间
2019-3-4
最后登录
2026-1-24
发表于 2019-12-31 17:44: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南通
60.45.45缸用个ai26够吗,基本软体,带点断支什么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7 12:18 , Processed in 0.139830 second(s), 13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