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wokechao

【CMF首届Fauna Marin 杯开缸大赛参赛贴】wokechao 150*70*50

[复制链接]

38

主题

402

回帖

1000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000
注册时间
2019-9-3
最后登录
2025-4-12
 楼主| 发表于 2020-8-12 12:02:0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河南郑州
宏威15041003004 发表于 2020-8-8 20:15
我一个90缸,放家里怎么放怎么不得劲

还是得先选好位置 在设计鱼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主题

402

回帖

1000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000
注册时间
2019-9-3
最后登录
2025-4-12
 楼主| 发表于 2020-8-12 12:03:0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河南郑州

其实我也是慢慢攒出来的   一个月买几个设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主题

1639

回帖

3675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3675
注册时间
2015-1-22
最后登录
2020-9-28
发表于 2020-8-14 16:21:4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深圳
跟进关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主题

402

回帖

1000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000
注册时间
2019-9-3
最后登录
2025-4-12
 楼主| 发表于 2020-8-16 19:29:5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河南郑州
电箱:有条件的一定要做一个,我是自己用雪弗板DIY的,12毫米的板子,店家直接开槽粘好。加上插排大概花了400块钱之前的老缸所有的插板都是在底缸上面挂着的,6月份蛋分爆冲水溅在插排上,结果三层楼全部跳闸,邻居投诉到物业。还烧了一个灯的电源。
微信截图_20200426231530.png 微信图片_20200509231202.p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主题

402

回帖

1000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000
注册时间
2019-9-3
最后登录
2025-4-12
 楼主| 发表于 2020-8-16 19:32:3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河南郑州
电箱1.0版本 这个电箱安装费了好大劲,结果底柜的空间占用太多了。本来打算把老缸冷水机放进去,结果放不下。后来拆了,升级电箱2.0。
微信图片_20200816193011.jpg 微信图片_20200816193015.jpg 微信图片_20200816193018.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主题

402

回帖

1000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000
注册时间
2019-9-3
最后登录
2025-4-12
 楼主| 发表于 2020-8-16 19:40:2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河南郑州
本帖最后由 wokechao 于 2020-8-16 19:43 编辑

之前有鱼友比较好奇我的门是怎么装的,聪明的你应该能从上面的图片看出端倪了吧。卖家自己设计加工的磁吸,详细的图不便放出来,因为卖家专门交代过,TB《超然水族》,可以去他家看一下。
磁吸,木边条限位。
微信图片_20200816193948.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主题

402

回帖

1000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000
注册时间
2019-9-3
最后登录
2025-4-12
 楼主| 发表于 2020-8-16 19:46:2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河南郑州
电箱2.0这次还是用雪弗板,箱体成本150,插排200,温控80。温控用的电脑机箱风扇加温控器。

底柜空间省出来很多


微信图片_20200816194320.jpg 微信图片_20200816194325.jpg 微信图片_20200816194331.jpg 微信图片_20200816194335.jpg 微信图片_20200816194339.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主题

402

回帖

1000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000
注册时间
2019-9-3
最后登录
2025-4-12
 楼主| 发表于 2020-8-16 19:58:4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河南郑州
本帖最后由 wokechao 于 2020-8-16 20:00 编辑

粘管走线放造景石,全部用的三厘管。有的朋友喜欢打玻璃胶,我是挺奇怪的,穿玻璃的地方有橡胶垫拧紧就不会漏。造景是优境的,老缸自己弄的景,太丑,这次就拜托专业人士了。
提醒一下大家,大缸下水千万不要用隔膜阀,太堵水,水泵不敢开大。要用闸阀。

微信图片_20200816195317.jpg 微信图片_20200816195335.jpg 微信图片_20200816195330.jpg 微信图片_20200816195339.jpg 微信图片_20200816200019.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主题

402

回帖

1000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000
注册时间
2019-9-3
最后登录
2025-4-12
 楼主| 发表于 2020-8-18 12:01:2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河南郑州
加水化盐,专门买了一箱蓝色珍品爆藻用
微信截图_20200818115923.png
微信截图_20200818115941.p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主题

402

回帖

1000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000
注册时间
2019-9-3
最后登录
2025-4-12
 楼主| 发表于 2020-8-30 16:21:5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河南郑州
活石还行  开始爆藻 3台K7白光 加一个广告灯24小时不关 蛋分开启 造浪开启


微信图片_20200830162041.jpg 微信图片_20200830162034.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6 04:07 , Processed in 0.077546 second(s), 12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