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Journey05

【CMF首届Fauna Marin 杯开缸大赛参赛贴】 037号Journey05 120*50*45 开缸记录

[复制链接]

25

主题

173

回帖

458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58
注册时间
2012-6-3
最后登录
2021-4-16
 楼主| 发表于 2020-9-24 09:08: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南京
城南以北 发表于 2020-09-23 08:31
灯不够吧,我一米都三个g4 30加两个t5补光感觉才刚刚够

光照目前感觉差不多,屏风缸只有50宽,去掉两边的留空,实际只有35左右。后期再看,也可以在三个xr15之间加两个影魔奇mini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主题

173

回帖

458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58
注册时间
2012-6-3
最后登录
2021-4-16
 楼主| 发表于 2020-9-24 09:31: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南京

以前我就喜欢交流,在朋友家留种也不少。所以这次开缸,和他们也不会客气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7

主题

600

回帖

7671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7671
注册时间
2011-6-26
最后登录
2026-6-9
发表于 2020-9-28 16:17: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
想问下3个xr15够吗?我是1.5米缸,也想用三个。多了买不起。求楼主实际体验。要是不够的话我还是直接t5八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主题

173

回帖

458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58
注册时间
2012-6-3
最后登录
2021-4-16
 楼主| 发表于 2020-9-28 20:49: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南京
yade11 发表于 2020-09-28 16:17
想问下3个xr15够吗?我是1.5米缸,也想用三个。多了买不起。求楼主实际体验。要是不够的话我还是直接t5八管了

一米五的缸,三台xr15,我感觉不够诶。纯软体勉强够,带硬 骨起码四台xr15+补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101

回帖

364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64
注册时间
2019-6-2
最后登录
2025-1-7
发表于 2020-12-25 17:23: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
楼主是怎么把水冷和钙反放进底柜的,能拍张照片让我学习下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6

回帖

160

积分

黄铜会员

Rank: 2

积分
160
注册时间
2017-7-16
最后登录
2021-2-20
发表于 2021-1-4 15:45:5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福建宁德
这个完全符合了 我新缸开缸的大部分条件。楼主能分享下设计图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3

回帖

30

积分

黑铁会员

Rank: 1

积分
30
注册时间
2021-7-1
最后登录
2021-9-29
发表于 2021-7-9 12:44:2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佛山
老头钓鱼哪买的,能私一下吗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259

回帖

548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548
注册时间
2019-9-19
最后登录
2022-3-28
发表于 2021-9-6 20:37: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山西太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7 22:11 , Processed in 0.070223 second(s), 10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