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小宇哥0420

360x,ap700,ap9x,xr g4、g5、blue,对比感受

    [复制链接]

46

主题

723

回帖

1674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674
注册时间
2016-10-24
最后登录
2021-10-27
发表于 2020-9-11 11:54: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辽宁大连
小宇哥0420 发表于 2020-09-11 11:37
等你全部用过再来评论,张口就来没有任何意义,估计你连g5有哪些蓝都不知道

搞笑,我现在就挂的30blue,应该是你先弄台30吧,还15开百分百,你算数怎么那么好呢,等于30开50?ap什么破灯都用透了还在这吹,blue什么灯珠,你咋不说blue没有ap红呢,你评测一个开红绿一个开蓝紫?替人吹水也多少专业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

主题

201

回帖

898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898
注册时间
2019-9-12
最后登录
2025-10-4
 楼主| 发表于 2020-9-11 11:58: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
solun66 发表于 2020-09-11 11:54
搞笑,我现在就挂的30blue,应该是你先弄台30吧,还15开百分百,你算数怎么那么好呢,等于30开50?ap什么破灯都用透了还在这吹,blue什么灯珠,你咋不说blue没有ap红呢,你评测一个开红绿一个开蓝紫?替人吹水也多少专业点。

你要是真都用过就不会说出blue比Pro蓝,等你都买一遍再来开喷好么喷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

主题

723

回帖

1674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674
注册时间
2016-10-24
最后登录
2021-10-27
发表于 2020-9-11 12:03: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辽宁大连
小宇哥0420 发表于 2020-09-11 11:58
你要是真都用过就不会说出blue比Pro蓝,等你都买一遍再来开喷好么喷子

真正用过的都会看懂我说的,没用过的有脑子也能想明白,反正Pro压一仓库慢慢卖吧,玩xr的都在等blue。和你没什么可争论的,点醒后来人而已,我是喷子没错,看见损人利己的爷就是忍不住,咋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

主题

201

回帖

898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898
注册时间
2019-9-12
最后登录
2025-10-4
 楼主| 发表于 2020-9-11 12:05: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
solun66 发表于 2020-09-11 12:03
真正用过的都会看懂我说的,没用过的有脑子也能想明白,反正Pro压一仓库慢慢卖吧,玩xr的都在等blue。和你没什么可争论的,点醒后来人而已,我是喷子没错,看见损人利己的爷就是忍不住,咋滴?

我看你才是吹水吧。。blue压的卖不完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

主题

201

回帖

898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898
注册时间
2019-9-12
最后登录
2025-10-4
 楼主| 发表于 2020-9-11 12:06: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
章鱼啊 发表于 2020-09-11 00:21
果然,我一直觉得现在小缸用的360w,总感觉显色不如以前大缸的ap700

嗯360比700差的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

主题

201

回帖

898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898
注册时间
2019-9-12
最后登录
2025-10-4
 楼主| 发表于 2020-9-11 12:07: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
jielongf 发表于 2020-09-11 09:25
楼主你好,正好最近在纠结灯的问题,我现在是90-60-55缸,在用ap700加90四管t5补光。我想换成xr30,一个都说有点弱,或者两个15也行,麻烦楼主给点建议,谢谢!

两个15更高,一个30两边会比较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

主题

201

回帖

898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898
注册时间
2019-9-12
最后登录
2025-10-4
 楼主| 发表于 2020-9-11 12:07: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
alpha91_cn1 发表于 2020-09-11 07:27
难得一见这么有营养的led灯的文章,比较下来360x是一塌糊涂啊。

另外ap和360都是集成灯珠,波光粼粼的效果肯定是比xr的好很多,而且g5现在走的灯珠满铺,追求是靠近t5的效果,缺了点灵动,光有点死板。

波光粼粼我看着头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

主题

201

回帖

898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898
注册时间
2019-9-12
最后登录
2025-10-4
 楼主| 发表于 2020-9-11 12:08: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
游进夜里 发表于 2020-09-11 08:33
如果楼主手里有影魔奇style或X4的话 希望加入对比

影魔奇只用过mini,有机会试试s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

主题

723

回帖

1674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674
注册时间
2016-10-24
最后登录
2021-10-27
发表于 2020-9-11 12:18: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辽宁大连
小宇哥0420 发表于 2020-09-11 12:05
我看你才是吹水吧。。blue压的卖不完啦?

哈哈,哪有卖blue的,闭了吧,越漏越多了,都侧漏了。。。慢慢吹吧,不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

主题

201

回帖

898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898
注册时间
2019-9-12
最后登录
2025-10-4
 楼主| 发表于 2020-9-11 12:26: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
solun66 发表于 2020-09-11 12:18
哈哈,哪有卖blue的,闭了吧,越漏越多了,都侧漏了。。。慢慢吹吧,不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7 10:27 , Processed in 0.067880 second(s), 3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