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
723
1674
铂金会员
小宇哥0420 发表于 2020-09-11 11:37 等你全部用过再来评论,张口就来没有任何意义,估计你连g5有哪些蓝都不知道
使用道具 举报
29
201
898
黄金会员
solun66 发表于 2020-09-11 11:54 搞笑,我现在就挂的30blue,应该是你先弄台30吧,还15开百分百,你算数怎么那么好呢,等于30开50?ap什么破灯都用透了还在这吹,blue什么灯珠,你咋不说blue没有ap红呢,你评测一个开红绿一个开蓝紫?替人吹水也多少专业点。
小宇哥0420 发表于 2020-09-11 11:58 你要是真都用过就不会说出blue比Pro蓝,等你都买一遍再来开喷好么喷子
solun66 发表于 2020-09-11 12:03 真正用过的都会看懂我说的,没用过的有脑子也能想明白,反正Pro压一仓库慢慢卖吧,玩xr的都在等blue。和你没什么可争论的,点醒后来人而已,我是喷子没错,看见损人利己的爷就是忍不住,咋滴?
章鱼啊 发表于 2020-09-11 00:21 果然,我一直觉得现在小缸用的360w,总感觉显色不如以前大缸的ap700
jielongf 发表于 2020-09-11 09:25 楼主你好,正好最近在纠结灯的问题,我现在是90-60-55缸,在用ap700加90四管t5补光。我想换成xr30,一个都说有点弱,或者两个15也行,麻烦楼主给点建议,谢谢!
alpha91_cn1 发表于 2020-09-11 07:27 难得一见这么有营养的led灯的文章,比较下来360x是一塌糊涂啊。 另外ap和360都是集成灯珠,波光粼粼的效果肯定是比xr的好很多,而且g5现在走的灯珠满铺,追求是靠近t5的效果,缺了点灵动,光有点死板。
游进夜里 发表于 2020-09-11 08:33 如果楼主手里有影魔奇style或X4的话 希望加入对比
小宇哥0420 发表于 2020-09-11 12:05 我看你才是吹水吧。。blue压的卖不完啦?
solun66 发表于 2020-09-11 12:18 哈哈,哪有卖blue的,闭了吧,越漏越多了,都侧漏了。。。慢慢吹吧,不回!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7 10:27 , Processed in 0.067880 second(s), 3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