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
386
1580
铂金会员
jy02356644 发表于 2021-08-29 10:38 我帖子说的很明白,使用体验没问题。聊天截图我也全发了,没跟你讲价,也没索要任何东西,没有让你免费修复,我说我买新的。我发了全部聊天记录。并没有任何添油加醋。 我就说实事求是说了我的经过,我可没黑你。 我修过ai52灯的主板,换新一千七还是一千八我忘了,马上我用了两年多掉水里才坏的。如果用一年多坏了,我一样会实事求是的叙述,不会添油加醋。我加过一个中科的群,一样看到很多售后问题,但是人家老板24小时在线,有问题马上解决。而且人家东西保修好几年。谁家海水的设备一年多一换新
使用道具 举报
14
157
1662
32
107
472
白银会员
62
1万
3万
海水之巅
55
1514
海水大师
10
255
礁岩极限 发表于 2021-08-29 10:48 挺好的 希望以后论坛多多鼓励这种帖子,推动海水设备界健康发展
20
254
763
黄金会员
12
354
1199
111
1481
4461
钻石会员
jy02356644 发表于 2021-08-28 20:12 本人注册时间,马上6年,不是什么马甲来黑,这个牌子用的没问题。就是我觉得一年多换一次,有点贵。
40
237
1118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8周年纪念勋章
10周年纪念勋章
限量版微信勋章
电竞达人
积极发帖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5 01:45 , Processed in 0.071771 second(s), 11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