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
215
4622
钻石会员
使用道具 举报
17
903
1万
海水大师
shawlee 发表于 2021-9-7 10:40 藻向只能反应no3与po4,其实和有机物关系不大,因为有机物高的缸和0的缸都会起藻。红泥绿泥只能算无机磷酸 ...
197
7889
6万
版主
5
84
251
白银会员
35
442
1988
铂金会员
沟里下海的会计 发表于 2021-9-9 09:05 谁告诉你NP都是0容易菌膜的?硬 骨大神的缸NP基本都为0,人家天天就跟菌膜斗争吧
30
195
9407
海水星耀
沟里下海的会计 发表于 2021-09-09 09:05 谁告诉你NP都是0容易菌膜的?硬 骨大神的缸NP基本都为0,人家天天就跟菌膜斗争吧
shawlee 发表于 2021-9-9 11:50 我说np为0有可能爆发菌膜,没说必然爆发,兄弟就事论事,不用挑刺抬杠
qqqwww123 发表于 2021-9-9 10:29 他们的缸处理能力强,使用zeo的产品(含碳源),所以np低,但是要每天大量的输入药水维持菌群水平,只要 ...
沟里下海的会计 发表于 2021-09-09 15:02 就事论事,不是杠你,你说的可是更容易菌膜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8周年纪念勋章
10周年纪念勋章
15周年纪念勋章
20周年纪念勋章
版主勋章
资料达人
积极发帖
威望一级
威望二级
威望三级
威望四级
威望五级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8 14:14 , Processed in 0.090788 second(s), 7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