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wyw

150x70x50新家开缸全过程记录(慢更)

  [复制链接]

129

主题

319

回帖

5999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5999
注册时间
2020-6-4
最后登录
2026-6-24
 楼主| 发表于 2022-2-27 18:31: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9

主题

319

回帖

5999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5999
注册时间
2020-6-4
最后登录
2026-6-24
 楼主| 发表于 2022-2-27 21:29: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安徽
今天更新一下目前的缸都是小鼻屎养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9

主题

319

回帖

5999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5999
注册时间
2020-6-4
最后登录
2026-6-24
 楼主| 发表于 2022-2-27 21:31: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安徽
好久没擦将就看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19

回帖

302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02
注册时间
2019-4-11
最后登录
2024-7-2
发表于 2022-2-28 15:44:4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河北石家庄
期待更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9

回帖

1847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847
注册时间
2020-1-13
最后登录
2026-5-3
发表于 2022-3-2 07:08: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苏州
wyw 发表于 2022-02-27 10:38
ps:鱼缸空调和动作的自动升降机到货(灯盘)送至新家找工人安装

麻烦私下 链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9

主题

319

回帖

5999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5999
注册时间
2020-6-4
最后登录
2026-6-24
 楼主| 发表于 2022-3-2 12:09: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

回帖

696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696
注册时间
2020-11-22
最后登录
2026-5-23
发表于 2022-3-2 22:49: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浙江嘉兴
楼主我也是皖c  私我微信  交流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6

主题

474

回帖

1125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125
注册时间
2019-2-10
最后登录
2025-12-3
发表于 2022-3-3 08:09: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屏风缸的话,70稍微窄了点吧,可以考虑再多10公分,双面造景好操作点。
楼主做底缸的时候,下水和滤袋可以考虑下自动过滤器,很省心好用。钛管扔下水格,预留出大空间放其它的设备了。
吞噬这个蛋分不知道是楼主新买还是之前的,新买的建议BK吧,二手的都行,我用的同款一言难尽,特别是你鱼缸离着卧室不远的情况。
钙反放阳台,那么出入水管可能不短,当心憋水,我弄了五米左右出水就憋水导致PH表跳动太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2

主题

2039

回帖

6210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6210
注册时间
2019-6-29
最后登录
2024-8-18
发表于 2022-3-3 18:44: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安徽合肥
西瓜汁 发表于 2022-03-03 08:09
屏风缸的话,70稍微窄了点吧,可以考虑再多10公分,双面造景好操作点。
楼主做底缸的时候,下水和滤袋可以考虑下自动过滤器,很省心好用。钛管扔下水格,预留出大空间放其它的设备了。
吞噬这个蛋分不知道是楼主新买还是之前的,新买的建议BK吧,二手的都行,我用的同款一言难尽,特别是你鱼缸离着卧室不远的情况。
钙反放阳台,那么出入水管可能不短,当心憋水,我弄了五米左右出水就憋水导致PH表跳动太大。

都是经验之谈
你的意思 9430噪音很大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42

回帖

90

积分

黄铜会员

Rank: 2

积分
90
注册时间
2022-2-20
最后登录
2022-12-5
发表于 2022-3-3 19:42: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5 01:48 , Processed in 0.080080 second(s), 10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