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艾湃智控

【A+智控】新品A8珊 瑚灯半价征集实评实测报名帖\^o^/

[复制链接]

3

主题

12

回帖

133

积分

黄铜会员

Rank: 2

积分
133
注册时间
2019-10-5
最后登录
2024-1-13
发表于 2022-3-30 18:21: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西钦州
能不能别把这个 发表于 2022-03-24 13:27
80 70缸申请一台
主缸800 700 500
mp40 2台
灯现在用的飞利浦珊 瑚灯加凯撒补光灯
想试试新款A8的显色

下海3年,新换了施特驰灯,特申请一个A8灯,想仔细看看两大国产神灯之间的区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8

主题

497

回帖

1512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512
注册时间
2016-8-28
最后登录
2024-10-13
发表于 2022-4-1 11:21:3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南京
本帖最后由 911king 于 2022-4-1 11:24 编辑

A8\A7性价比不错的两款灯

实话实说:
虽然才上市的时候买了2盏A7,有两盏灯因为厂家把控问题造成自动重启,返厂刷了软件后问题解决,接着又买了4盏用了半年了一点问题都没有。


造型还是不错的,细节处理很到位,内部拆机后发现电路板和元器件做工也很用心。

APP控制比遥控器好操作的多,且软件的设计让使用者用起来很方便。

关键是有6个颜色通道可以调整。

还有网友光谱共享功能非常人性化。。。。。。这次申请A8测试,希望能将A8的联动和A7用来补光。

网友们也可以共同交流一下A8和A7在大缸中如何合理搭配,以及支架等研发问题。


4.jpg
3.jpg

2.jpg

1.jpg


微信图片_20211021112132_调整大小.jpg

微信图片_20171206231055_调整大小.jpg

IMG_20220228_203506_调整大小.jpg

IMG_20220125_221454_调整大小.jpg

IMG_20220125_221406_调整大小.jpg

IMG_20220125_221402_调整大小.jpg

IMG_20220125_221352_调整大小.jpg

IMG_20220124_201830_调整大小.jpg

IMG_20171122_191129_调整大小.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4

回帖

28

积分

黑铁会员

Rank: 1

积分
28
注册时间
2022-3-23
最后登录
2024-8-19
发表于 2022-4-1 11:28: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重庆
报名1台A8,下海一年多。
60蓝甸的缸
使用A7的灯
中科801蛋分
MP40和MP10造浪
现在养软体和硬 骨混养
感觉A+A7功率还是小了
看到A8出来了,想试试A8养硬 骨的发色和生长是不是会比A7好。 mmexport1648480862211.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9

回帖

142

积分

黄铜会员

Rank: 2

积分
142
注册时间
2022-4-2
最后登录
2022-10-28
发表于 2022-4-2 10:22:2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福建福州
本帖最后由 孑戈 于 2022-4-2 11:07 编辑

申请两台A8,目前家里有30背滤一个,50底滤缸一个,LPS与S P S混养用的是A+A7灯,APP设置很方便,使用效果非常满意,珊 瑚长势很好,对贵公司的产品还是比较有信心,前在设计制作一个120*60*60cm底滤缸LPS与S P S混养,正在物色相关设备,看中A8珊 瑚灯希望能有机会拥有,研究测试。谢谢!
计划测试以视频和图文形式发布论坛、抖音、QQ和微信群等平台进行分享:
1、开箱视频,介绍外包装、产品材质与制作工艺水平;
2、灯具安装调试、软件安装、光谱调试。
3、使用体验与生物状态总结。

WechatIMG311.jpeg
WechatIMG310.jpeg
WechatIMG312.jpeg
WechatIMG313.jpeg
WechatIMG314.jpe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3

主题

423

回帖

7622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7622
注册时间
2020-6-6
最后登录
2026-6-27
发表于 2022-4-3 14:17:2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河北
A8珊 瑚灯申请
申请ID:lin123321
申请数量:2
情况,现在是两台k7二代,生物主体是S P S,混养部分lps,最近总感觉珊 瑚生长速度 ,发色,不太行,加入一个vm90补光,生长发色为有太大变化,一直都想申请一下a8试试,现在转S P S缸已经快半年了,尚未成景,所有如果被选中有大把的时间去测试灯的发色与生长

主缸:100 50 40
水泵:中科8000蓝白
蛋分:bm a9
灯体:K7二代*2 +vm90补光


滴定:卡默尔四头,滴定kh ca mg
微信图片_20220403141635.jpg 微信图片_20220403141012.jpg 微信图片_20220403141022.jpg 微信图片_20220403141024.jpg 微信图片_20220403141027.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

回帖

10

积分

黑铁会员

Rank: 1

积分
10
注册时间
2022-4-16
最后登录
2024-10-17
发表于 2022-4-17 22:17: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山东
呜呜没赶上活动 前段时间一直忙装修来着 轮到要开缸了才看到这则信息好难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9 02:12 , Processed in 0.084779 second(s), 13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