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HIKALA

25微缸开缸记录

[复制链接]

2

主题

30

回帖

79

积分

黄铜会员

Rank: 2

积分
79
注册时间
2022-6-1
最后登录
2023-7-18
 楼主| 发表于 2022-7-5 20:00: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
怀念未来 发表于 2022-07-04 23:22
我也是25方,用的奥凌30L,感觉一直在工作啊,它现在成了我家最耗电的电器。。。

我因为平时开空调、所以机器没一直开着,要是不开空调的话它就一直转。半导体的是比较耗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30

回帖

79

积分

黄铜会员

Rank: 2

积分
79
注册时间
2022-6-1
最后登录
2023-7-18
 楼主| 发表于 2022-7-5 20:12: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
上周入了条十一间,但是怕暴毙就没拿出来得瑟现在开口丰年虾了,状态还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30

回帖

79

积分

黄铜会员

Rank: 2

积分
79
注册时间
2022-6-1
最后登录
2023-7-18
 楼主| 发表于 2022-7-14 11:16: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
昨天晚上停电,到现在已经12个小时了,因为缺氧qq蓝挂了…一晚主缸只有一个usb泵维持水循环,早上去买的氧气泵,要是qq蓝能再多坚持一下就好了…别的鱼呼吸还有点急促,等来电了准备换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30

回帖

79

积分

黄铜会员

Rank: 2

积分
79
注册时间
2022-6-1
最后登录
2023-7-18
 楼主| 发表于 2022-7-16 22:04: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
停电第二天缸底下全是水,以为是缸漏了又去买缸,换完鱼和生物后然后发现是水冷漏水…25变成了30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30

回帖

79

积分

黄铜会员

Rank: 2

积分
79
注册时间
2022-6-1
最后登录
2023-7-18
 楼主| 发表于 2022-7-16 22:05: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
十一哥状态良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22

回帖

65

积分

黄铜会员

Rank: 2

积分
65
注册时间
2020-3-2
最后登录
2025-1-30
发表于 2023-2-12 16:40: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羡慕沿海城市,我这内陆买个东西难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4 23:37 , Processed in 0.064359 second(s), 7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