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linii

30cm背滤硬 骨珊 瑚2年

[复制链接]

224

主题

384

回帖

2013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013
注册时间
2020-9-15
最后登录
2024-7-27
发表于 2023-2-6 22:20: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揭阳
linii 发表于 2023-02-06 21:47
本帖最后由 linii 于 2023-2-6 21:49 编辑



大佬不敢当,也是新手一个。电子水冷奥凌的用的挺多。我用两年来没出过问题。要说缺点就是管子细,容易堵,好像还不容易清洗。

我看您之前的介绍,用的是奥凌140w的电子水冷,我一直没找到140w,是那台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57

回帖

275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75
注册时间
2023-1-17
最后登录
2023-10-29
发表于 2023-2-6 23:56: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又硬又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75

回帖

184

积分

黄铜会员

Rank: 2

积分
184
注册时间
2018-12-8
最后登录
2025-12-1
 楼主| 发表于 2023-2-7 09:54: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山东济南
H~先生 发表于 2023-2-6 22:20
我看您之前的介绍,用的是奥凌140w的电子水冷,我一直没找到140w,是那台呀

现在可能升级了,选大的就行,180w的。
水泵最好自己再配个更大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4

主题

384

回帖

2013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013
注册时间
2020-9-15
最后登录
2024-7-27
发表于 2023-2-7 10:01: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
linii 发表于 2023-02-07 09:54
现在可能升级了,选大的就行,180w的。
水泵最好自己再配个更大的。

好的,感谢感谢。如果方便的话把你的奥凌冷水机拍了发给我看看。你用的多大流量的水泵呢,一般用多少流量的比较合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75

回帖

184

积分

黄铜会员

Rank: 2

积分
184
注册时间
2018-12-8
最后登录
2025-12-1
 楼主| 发表于 2023-2-7 15:15: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山东
H~先生 发表于 2023-2-7 10:01
好的,感谢感谢。如果方便的话把你的奥凌冷水机拍了发给我看看。你用的多大流量的水泵呢,一般用多少流量 ...

我买的是这个链接,当时是图片这样。
现在点进去也和你发的一样了,可能是更新了。冷水机不用太纠结的。
水泵流量不记得了,总之感觉比他送的大一两号比较好。

【淘宝】https://m.tb.cn/h.Umhmwuo?tk=wFBZd6kW5VN CZ3457 「奥凌水冷机水族箱鱼缸电子制冷自动恒温器家用海水降温压缩机冷水」
点击链接直接打开 或者 淘宝搜索直接打开
Screenshot_20230207_151152.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主题

143

回帖

2799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799
注册时间
2019-12-22
最后登录
2026-6-23
发表于 2023-2-16 18:38: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用的什么灯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68

回帖

219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19
注册时间
2019-3-9
最后登录
2024-7-14
发表于 2023-2-16 21:23:2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辽宁沈阳
撤沙确实好打理一些
仙人掌十二卷草缸原生南美雨林海水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75

回帖

184

积分

黄铜会员

Rank: 2

积分
184
注册时间
2018-12-8
最后登录
2025-12-1
 楼主| 发表于 2023-2-18 10:46: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山东济南
本帖最后由 linii 于 2023-2-18 10:47 编辑


智控海洋T40。
个人经验和翻阅资料,就单纯养好珊 瑚来说,什么灯并不重要。功率足够,纯蓝光也可以让珊 瑚很好的生长发色。纯蓝光还可以抑制藻类生长。
价格比较贵的灯显色比较好,强度分布均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26

回帖

133

积分

黄铜会员

Rank: 2

积分
133
注册时间
2021-1-26
最后登录
2024-3-22
发表于 2023-2-21 12:54: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河北秦皇岛
鱼缸什么牌子?有造浪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75

回帖

184

积分

黄铜会员

Rank: 2

积分
184
注册时间
2018-12-8
最后登录
2025-12-1
 楼主| 发表于 2023-2-23 13:59: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山东
熊猫宝宝 发表于 2023-02-21 12:54
鱼缸什么牌子?有造浪吗!

鱼缸是淘宝随便买的。造浪是捷宝最小号。
很多人没有造浪,我以前也没有。但加了造浪更好一些。即便把造浪调到最大,珊 瑚也很喜欢,出毛很好。
如果想出一个很棒的状态,造浪没有理由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5 00:37 , Processed in 0.801927 second(s), 12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