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唐僧

【原创】我新鱼检疫及治疗,针对大小白点,下缸的程序(9楼新视频)

  [复制链接]

5

主题

47

回帖

104

积分

黄铜会员

Rank: 2

积分
104
注册时间
2012-3-12
最后登录
2025-9-28
发表于 2013-10-23 13:02:5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浙江杭州
正在按照版主的方法治疗,我是按说明书的40L水1ml下的海化,连着下了4天才测到0.25的浓度。请问 要保持多少浓度才能起效杀白点,及保持多少浓度几天方能彻底杀完。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278

回帖

566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566
QQ
注册时间
2012-11-21
最后登录
2013-12-21
发表于 2013-11-3 12:46:1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
楼主辛苦了好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117

回帖

272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72
注册时间
2013-11-6
最后登录
2014-10-29
发表于 2013-11-7 10:11:2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贵州遵义
咨询LZ 我新买的鱼有一周了,前5天都没有问题可是第七天就平均每天死一条,而且死之前状态都很好 也开口吃食,不知道咋回事请LZ赐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117

回帖

272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72
注册时间
2013-11-6
最后登录
2014-10-29
发表于 2013-11-7 10:14:1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贵州遵义
请问LZ!UV杀菌灯平时有必要开吗 如要开,多久为宜?既然是杀菌灯会不会把鱼缸的有益菌一同杀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69

回帖

150

积分

黄铜会员

Rank: 2

积分
150
注册时间
2012-12-13
最后登录
2014-6-4
发表于 2013-11-9 14:26:3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辽宁锦州
请问唐版,这个方法,瑞士狐,鬼王,雷达,小丑这几个小型鱼也可以一样下药检疫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2

主题

3929

回帖

1万

积分

海水大师

http://www.cmfish.com/bbs/foru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11170

8周年纪念勋章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威望一级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13-4-21
最后登录
2023-7-9
发表于 2013-11-12 21:59:5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天津
唐版的贴对我治疗整缸白点起到了作用 至今没有复发 感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主题

152

回帖

340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40
注册时间
2013-9-5
最后登录
2017-3-31
发表于 2013-11-13 11:22:3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宁夏固原
请问楼主,我看你的检疫缸没有蛋分,不要要吗,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主题

152

回帖

340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40
注册时间
2013-9-5
最后登录
2017-3-31
发表于 2013-11-13 11:24:2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宁夏固原
还想请问楼主,滴流管过水是怎么弄,请指教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3

回帖

810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810
注册时间
2013-11-4
最后登录
2014-12-15
发表于 2013-11-13 14:46:5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学习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0

主题

5825

回帖

1万

积分

海水宗师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积分
17688

8周年纪念勋章10周年纪念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优秀版主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威望一级威望二级威望三级威望四级

QQ
注册时间
2007-11-6
最后登录
2021-12-23
 楼主| 发表于 2013-11-14 14:31:4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黑龙江哈尔滨
wxptsg 发表于 2013-11-13 11:22
请问楼主,我看你的检疫缸没有蛋分,不要要吗,谢谢

可以不用,但是如果下甲醛类药物,要注意曝气。
悄悄问圣僧女儿美不美 QQ576659284注明鱼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8 20:07 , Processed in 0.081452 second(s), 9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