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zhangwincn

我回来了,瓶装光线的 red sea max 130d Nano 混缸(13年大更新,首页...

  [复制链接]

8

主题

835

回帖

1820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820

积极发帖

QQ
注册时间
2010-2-18
最后登录
2017-4-2
 楼主| 发表于 2011-8-12 17:40:2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闲着,又懒得动相机,手机拍2张:loveliness: IMG_0828.jpg IMG_0832.jpg IMG_0846.jpg
瓶装光线的 red sea max 130d, mp10wes.
2011.01.31
进入我的海底世界
http://www.cmfish.com/bbs/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0754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2

主题

780

回帖

2025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025

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7-2-11
最后登录
2024-3-20
发表于 2011-8-12 22:23:5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河北唐山
应该可以上滴定啊,用bm的3头滴定,问题不大的,就放在地柜内,水冷机旁边就可以了
audigy 发表于 2011-6-2 01:38



    滴定放在冷水机旁边,怎么滴?难道往冷水机里滴?那能滴吗?我设想的是往补水缸里滴,可是补水缸里水量不可能每天都清空,会造成浓度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835

回帖

1820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820

积极发帖

QQ
注册时间
2010-2-18
最后登录
2017-4-2
 楼主| 发表于 2011-8-12 22:40:1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滴定放在冷水机旁边,怎么滴?难道往冷水机里滴?那能滴吗?我设想的是往补水缸里滴,可是补水缸 ...
云梦泽 发表于 2011-8-12 22:23



    小缸还是手动加吧,万一滴定失误这小水体受不了阿,这刚也就天天加钙粉,忘记几天不加也没事啊
瓶装光线的 red sea max 130d, mp10wes.
2011.01.31
进入我的海底世界
http://www.cmfish.com/bbs/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0754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3

主题

1027

回帖

8125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8125
注册时间
2010-1-5
最后登录
2026-6-22
发表于 2011-8-13 00:37:4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闲着,又懒得动相机,手机拍2张
zhangwincn 发表于 2011-8-12 17:40



    好漂亮啊,要是能拍个全景就完美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3

主题

1027

回帖

8125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8125
注册时间
2010-1-5
最后登录
2026-6-22
发表于 2011-8-13 01:46:2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小缸还是手动加吧,万一滴定失误这小水体受不了阿,这刚也就天天加钙粉,忘记几天不加也没事啊
zhangwincn 发表于 2011-8-12 22:40



    请问你的mp10,现在用的是什么模式,出水量调到多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835

回帖

1820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820

积极发帖

QQ
注册时间
2010-2-18
最后登录
2017-4-2
 楼主| 发表于 2011-8-13 11:05:3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请问你的mp10,现在用的是什么模式,出水量调到多大?
audigy 发表于 2011-8-13 01:46



    紫色2模式,速度调到倒数第三个亮点,全景没啥变化,就SPS长长了点,等再长点发上来做个对比
瓶装光线的 red sea max 130d, mp10wes.
2011.01.31
进入我的海底世界
http://www.cmfish.com/bbs/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0754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3

主题

1027

回帖

8125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8125
注册时间
2010-1-5
最后登录
2026-6-22
发表于 2011-8-13 11:15:1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闲着,又懒得动相机,手机拍2张
zhangwincn 发表于 2011-8-12 17:40



    缸里鱼多吗?一般每天喂多少次?能保持那么好的水质,真不容易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835

回帖

1820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820

积极发帖

QQ
注册时间
2010-2-18
最后登录
2017-4-2
 楼主| 发表于 2011-8-13 12:04:3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缸里鱼多吗?一般每天喂多少次?能保持那么好的水质,真不容易啊!
audigy 发表于 2011-8-13 11:15



    9条,大黄金吊死了,不然10条,每天就早上喂一点细颗粒,其他什么都不为,我觉得我的粉点吓唬清洁了底沙,四只虾清洁了残留,水流很好没有暗区,所以水质能维持
瓶装光线的 red sea max 130d, mp10wes.
2011.01.31
进入我的海底世界
http://www.cmfish.com/bbs/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0754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3

主题

1027

回帖

8125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8125
注册时间
2010-1-5
最后登录
2026-6-22
发表于 2011-8-13 20:30:4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9条,大黄金吊死了,不然10条,每天就早上喂一点细颗粒,其他什么都不为,我觉得我的粉点吓唬清洁 ...
zhangwincn 发表于 2011-8-13 12:04



好可惜的黄金
好厉害的鱼密度,好棒的缸内管理
偶像级的,赞一个!:pai: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3

主题

1027

回帖

8125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8125
注册时间
2010-1-5
最后登录
2026-6-22
发表于 2011-8-13 20:31:5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9条,大黄金吊死了,不然10条,每天就早上喂一点细颗粒,其他什么都不为,我觉得我的粉点吓唬清洁 ...
zhangwincn 发表于 2011-8-13 12:04



    黄金养多久了?什么原因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2 18:39 , Processed in 0.079955 second(s), 10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