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SantaMonicaHelp

消除鱼缸里的绿丝藻,汽泡藻, 草皮狀藻和红泥藻最简单+最低成本的方法

  [复制链接]

120

主题

506

回帖

1万

积分

海水大师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11584

8周年纪念勋章10周年纪念勋章

注册时间
2011-11-7
最后登录
2026-6-27
发表于 2012-12-26 15:12:3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各位大大 我也准备上个uas 请问十字绣板买7ct  还是10ct的  10ct的孔密一点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767

回帖

1594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594
注册时间
2010-11-12
最后登录
2021-11-28
发表于 2012-12-26 15:48:4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安徽合肥
狂顶 发表于 2012-12-26 15:12
各位大大 我也准备上个uas 请问十字绣板买7ct  还是10ct的  10ct的孔密一点  谢谢

我两种都买了,最后用的是7CT
C:\Users\llj\Desktop\图\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0

主题

506

回帖

1万

积分

海水大师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11584

8周年纪念勋章10周年纪念勋章

注册时间
2011-11-7
最后登录
2026-6-27
发表于 2012-12-26 16:31:2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闪闪的寒星 发表于 2012-12-26 15:48
我两种都买了,最后用的是7CT

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23

回帖

58

积分

黄铜会员

Rank: 2

积分
58
注册时间
2012-4-6
最后登录
2018-5-28
发表于 2012-12-28 13:49:3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湖北武汉
用红色的照明T5管当藻灯行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4

回帖

10

积分

黑铁会员

Rank: 1

积分
10
注册时间
2012-12-27
最后登录
2012-12-29
发表于 2012-12-28 17:28:4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天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1285

回帖

3262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3262

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12-12-8
最后登录
2014-6-12
发表于 2012-12-28 20:41:0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天津
潜水,努力学习中!!!
鱼愉心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250

回帖

874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874
注册时间
2007-1-25
最后登录
2014-10-13
发表于 2012-12-29 07:37:0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闪闪的寒星 发表于 2012-12-25 19:50
今天開始收割...

开始不是没长藻吗?怎么调整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767

回帖

1594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594
注册时间
2010-11-12
最后登录
2021-11-28
发表于 2012-12-29 14:51:4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安徽
seafan 发表于 2012-12-29 07:37
开始不是没长藻吗?怎么调整的?

可能因為燈光太強,把燈往後移了四公分就好了
C:\Users\llj\Desktop\图\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1

主题

734

回帖

4163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4163
注册时间
2012-2-22
最后登录
2026-6-27
发表于 2013-1-6 14:36:4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天津
我藻屏上只长褐藻和红泥,已经好几个星期了,啥时候能长出丝藻呀?缸里也爆褐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250

回帖

874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874
注册时间
2007-1-25
最后登录
2014-10-13
发表于 2013-1-7 09:14:2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我的设置和图片里的差不多,在底缸,藻屏面积小一点,15cm*20cm左右,也是4颗3w660nm的led,可好几天了,一点藻也没有。可缸里的绿丝藻已经泛滥了,还出现红泥。
我有几个问题:
1.底缸玻璃会不会影响灯光?(我的地方玻璃就是普通的绿玻璃,不是超白。)
2.蛋分是否要关闭?(我的一直开着)
3.是放在底缸的滤材之前还是之后?(我的放在了滤材后)
4.距离多远为好?最好是个范围。
:dan:谢谢:da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8 16:17 , Processed in 0.073797 second(s), 10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