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c9a8o9

X系统初步测试已成功!

  [复制链接]

260

主题

5134

回帖

1万

积分

海水宗师

养鱼先养心!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积分
15777

8周年纪念勋章热心会员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威望一级威望二级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10-10-10
最后登录
2021-2-18
发表于 2013-1-22 08:49:0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天津
c9a8o9 发表于 2013-1-18 21:31
第四批SPS已到,下一步将进行SPS的整体发色实验。

想问下LZ的风扇噪音大吗 ?不知道降温效果大么?我的鱼缸在卧室 想求一款噪音低的风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主题

305

回帖

662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662
注册时间
2012-11-19
最后登录
2013-4-2
发表于 2013-1-22 08:52:3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黑龙江哈尔滨
LZ成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

主题

846

回帖

2044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044

积极发帖身份证认证营业执照认证

注册时间
2012-10-11
最后登录
2020-11-4
 楼主| 发表于 2013-1-22 11:39:0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吉林吉林市
☆SUE☆ 发表于 2013-1-22 08:49
想问下LZ的风扇噪音大吗 ?不知道降温效果大么?我的鱼缸在卧室 想求一款噪音低的风扇

跟蛋分比起来基本听不见声音,就是静音款的,我家鱼缸白天经常28.5°用它能维持在27度。
常年批发零售小丑鱼 国内一手货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

主题

846

回帖

2044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044

积极发帖身份证认证营业执照认证

注册时间
2012-10-11
最后登录
2020-11-4
 楼主| 发表于 2013-1-22 11:40:0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吉林吉林市
木子姑娘 发表于 2013-1-21 22:40
楼主太强大了 我潜水这么久 第一次发帖说话  不过看很多前辈说的经验 你这个真的有点悬  期待楼主美缸{:2_4 ...

沉舟侧畔千帆过!
常年批发零售小丑鱼 国内一手货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0

主题

5134

回帖

1万

积分

海水宗师

养鱼先养心!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积分
15777

8周年纪念勋章热心会员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威望一级威望二级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10-10-10
最后登录
2021-2-18
发表于 2013-1-22 11:40:5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天津
c9a8o9 发表于 2013-1-22 11:39
跟蛋分比起来基本听不见声音,就是静音款的,我家鱼缸白天经常28.5°用它能维持在27度。

LZ受累发个淘宝链接!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

主题

846

回帖

2044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044

积极发帖身份证认证营业执照认证

注册时间
2012-10-11
最后登录
2020-11-4
 楼主| 发表于 2013-1-22 11:41:1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吉林吉林市
忧郁的番茄 发表于 2013-1-22 08:52
LZ成功了?

只能说还没失败!
常年批发零售小丑鱼 国内一手货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

主题

846

回帖

2044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044

积极发帖身份证认证营业执照认证

注册时间
2012-10-11
最后登录
2020-11-4
 楼主| 发表于 2013-1-22 11:44:0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吉林吉林市
☆SUE☆ 发表于 2013-1-22 11:40
LZ受累发个淘宝链接!谢谢

http://detail.tmall.com/item.htm?id=15793787082&ali_trackid=2:mm_34517140_0_0:1358826213_4k9_137158073 我用的是这个变速款。
常年批发零售小丑鱼 国内一手货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0

主题

5134

回帖

1万

积分

海水宗师

养鱼先养心!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积分
15777

8周年纪念勋章热心会员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威望一级威望二级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10-10-10
最后登录
2021-2-18
发表于 2013-1-22 11:55:5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天津
c9a8o9 发表于 2013-1-22 11:44
http://detail.tmall.com/item.htm?id=15793787082&ali_trackid=2:mm_34517140_0_0:1358826213_4k9_13715 ...

谢谢 能介绍下么?你的缸子不小 一般调到最大么?我是50方缸 用这个过夏天应该没问题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

主题

846

回帖

2044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044

积极发帖身份证认证营业执照认证

注册时间
2012-10-11
最后登录
2020-11-4
 楼主| 发表于 2013-1-22 11:58:4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吉林吉林市
☆SUE☆ 发表于 2013-1-22 11:55
谢谢 能介绍下么?你的缸子不小 一般调到最大么?我是50方缸 用这个过夏天应该没问题吧?

你用的是什么灯?你家的地里位置在哪?说实话我还没考虑过用这个过夏天,因为是冬天开的缸,所以没太考虑水冷,我缸子1.2*600*55的用定时器从9点开到下午4点,风速档位在正中间。
常年批发零售小丑鱼 国内一手货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0

主题

5134

回帖

1万

积分

海水宗师

养鱼先养心!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积分
15777

8周年纪念勋章热心会员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威望一级威望二级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10-10-10
最后登录
2021-2-18
发表于 2013-1-22 12:02:1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天津
c9a8o9 发表于 2013-1-22 11:58
你用的是什么灯?你家的地里位置在哪?说实话我还没考虑过用这个过夏天,因为是冬天开的缸,所以没太考虑 ...

100W的led 家在天津 去年用的博宇风扇 不过太吵了...尤其夜里启动后 不知道这款放在卧室噪音能接受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7 14:34 , Processed in 0.088180 second(s), 4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