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c9a8o9

X系统初步测试已成功!

  [复制链接]

23

主题

519

回帖

2443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443
注册时间
2012-10-18
最后登录
2018-1-29
发表于 2013-1-22 13:23:4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继续关注
耗子的缸~开缸日记 90*90*50cm方 http://www.cmfish.com/bbs/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01474&fromui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743

回帖

1623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623
注册时间
2011-11-2
最后登录
2023-10-8
发表于 2013-1-22 13:28:5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一直没有底缸的图片 希望楼主能介绍一下底缸  我个人比较认同用ATS替代灯光暴藻 用DSB延年益寿 哈哈 不管怎么说 很佩服楼主的勇气和沉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

主题

846

回帖

2044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044

积极发帖身份证认证营业执照认证

注册时间
2012-10-11
最后登录
2020-11-4
 楼主| 发表于 2013-1-22 19:26:2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吉林吉林市
☆SUE☆ 发表于 2013-1-22 12:02
100W的led 家在天津 去年用的博宇风扇 不过太吵了...尤其夜里启动后 不知道这款放在卧室噪音能接受么...

哦,因为我家造浪和蛋分声音特别大,所以这个风扇的声音根本听不见,但是我感觉是静音的那种
常年批发零售小丑鱼 国内一手货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

主题

846

回帖

2044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044

积极发帖身份证认证营业执照认证

注册时间
2012-10-11
最后登录
2020-11-4
 楼主| 发表于 2013-1-22 19:27:4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吉林吉林市
weijian2808 发表于 2013-1-22 13:28
一直没有底缸的图片 希望楼主能介绍一下底缸  我个人比较认同用ATS替代灯光暴藻 用DSB延年益寿 哈哈 不管怎 ...

好的,明天白天我照张底缸的照片发来,其实很普通。
常年批发零售小丑鱼 国内一手货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40

回帖

91

积分

黄铜会员

Rank: 2

积分
91
注册时间
2010-7-18
最后登录
2018-4-6
发表于 2013-1-23 00:30:2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天津
纯新手,开缸第2天,养水中。 看了之后有点信誓旦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

主题

846

回帖

2044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044

积极发帖身份证认证营业执照认证

注册时间
2012-10-11
最后登录
2020-11-4
 楼主| 发表于 2013-1-23 00:37:0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吉林吉林市
未知目标 发表于 2013-1-23 00:30
纯新手,开缸第2天,养水中。 看了之后有点信誓旦旦了

要控制住哦
常年批发零售小丑鱼 国内一手货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

主题

846

回帖

2044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044

积极发帖身份证认证营业执照认证

注册时间
2012-10-11
最后登录
2020-11-4
 楼主| 发表于 2013-1-23 11:35:1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吉林吉林市
这是大家想看的底缸的照片,其实很普通
QQ截图20130123112922.jpg
QQ截图20130123112929.jpg
QQ截图20130123112933.jpg
常年批发零售小丑鱼 国内一手货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

主题

846

回帖

2044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044

积极发帖身份证认证营业执照认证

注册时间
2012-10-11
最后登录
2020-11-4
 楼主| 发表于 2013-1-23 11:46:3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吉林吉林市
本帖最后由 c9a8o9 于 2013-1-23 11:53 编辑

在设备运行良好的情况下,我决定加一批活石,因为我觉得我的系统绝对能承受这种波动,但是去鱼店老板那去没有新鲜的活石,所以只要买了一些时间长的老石头30斤。(以下的方法也只适用我这种方法开缸的缸子,其它不要模仿)正常如果加入新鲜活石的话是先把活石放在容器里面,然后从自己的缸子里面接水,放进新鲜活石的容器里面,然后白天正常开灯,或者不开都可以,测试水质,因为我加入的水是我缸里面的缘故,所以NO2应该为0(不是说我的水NO2为0,这点一定会引起争论,先说好,我不想讨论这个话题),或者2天后NO2为0,这个要看活石自身情况,然后测试NO3和PO4,只要不是太高,就可以加入到主缸内,如果主缸抗震荡水平高,两天后所有数值归0(纯透明,无限接近0),但是,由于这个石头并不新鲜,所以,放入水中,测试NO3=2,PO4中等水平,所以,直接用造流吹一夜之后,第二天便可放入主缸,主缸数值不会有波动。 QQ截图20130123112712.jpg
QQ截图20130118212745.jpg
QQ截图20130123112700.jpg
常年批发零售小丑鱼 国内一手货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

主题

846

回帖

2044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044

积极发帖身份证认证营业执照认证

注册时间
2012-10-11
最后登录
2020-11-4
 楼主| 发表于 2013-1-23 11:52:2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吉林吉林市
不知道这个是什么,长的太快了!

刚开缸时

刚开缸时

也就两个月

也就两个月
QQ截图20130123115055.jpg
常年批发零售小丑鱼 国内一手货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

主题

846

回帖

2044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044

积极发帖身份证认证营业执照认证

注册时间
2012-10-11
最后登录
2020-11-4
 楼主| 发表于 2013-1-23 11:58:4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吉林吉林市
缸内的藻越来越少了,起初是绿藻和红毛藻特别多,但是我并没有理,现在绿藻都被吊吃了,而且石头都给我啃掉渣了! 但是吊并不吃红毛,然后,我感觉之所以长红毛藻,一定是一种物质超标,那还会是什么。。一定是我十块钱买的那个鱼粮,因为它就是红色的,随后换了鱼粮,12天后,红毛开始变黄,脱落,每天在底缸下水口的滤网中都能看到很多脱落的红毛。
QQ截图20130123112649.jpg
QQ截图20130123112654.jpg
QQ截图20130123112808.jpg

以前

以前

以前

以前

以前

以前

以前

以前
常年批发零售小丑鱼 国内一手货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7 14:34 , Processed in 0.082181 second(s), 11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