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小昶昶

2008年9月13日,广东地区鱼友花地湾聚会

[复制链接]

0

主题

130

回帖

265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65
注册时间
2007-7-11
最后登录
2017-10-26
发表于 2008-10-1 18:22:2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原帖由 denny 于 2008-9-30 16:05 发表
昨天晚上和BOBO吃饭说起这事,BOBO说亲眼见到是"小丑王"叫白开水的,小宝哥,冤枉你了:sheto: :sheto:


哇!DENNY吾系挂,甘的野你都讲得"出口"

叫BOBO黎同我对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30

回帖

265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65
注册时间
2007-7-11
最后登录
2017-10-26
发表于 2008-10-1 18:23:2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原帖由 denny 于 2008-9-30 18:24 发表



就是这个贼喊抓贼的小PK:dan: :dan: :sheto: :sheto:


DENNY,我要同你“只抽”

睇下边个先顶吾顺要“白开水”

[ 本帖最后由 小丑王 于 2008-10-1 18:29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30

回帖

265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65
注册时间
2007-7-11
最后登录
2017-10-26
发表于 2008-10-1 18:27:2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十月飞霜点解会飞到黎我喱处架!好无天理啊!


[ 本帖最后由 小丑王 于 2008-10-1 18:28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303

回帖

615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615
QQ
注册时间
2006-5-2
最后登录
2016-8-6
发表于 2008-10-2 00:46:0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呵呵 连最近人气急升的BOBO大大 都指正你 小丑王 这次看你点解析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213

回帖

2589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589
注册时间
2007-4-27
最后登录
2014-10-20
发表于 2008-10-2 10:33:2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原帖由 denny 于 2008-9-30 16:05 发表
昨天晚上和BOBO吃饭说起这事,BOBO说亲眼见到是"小丑王"叫白开水的,小宝哥,冤枉你了:sheto: :sheto:



终于沉冤得血了
对于我这样一个驰骋酒场几十年的侠士,比人冤枉用白滚水讹秤,你地话对我的自尊心是多么的伤害

我的新缸从设计到制作全过程http://cmfish.com/bbs/viewthread ... p;extra=&page=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30

回帖

265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65
注册时间
2007-7-11
最后登录
2017-10-26
发表于 2008-10-2 13:13:5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原帖由 andyii1314 于 2008-10-2 00:46 发表
呵呵 连最近人气急升的BOBO大大 都指正你 小丑王 这次看你点解析 哈哈


使咩解释.下次聚会用白酒解决

目标DENNY+BOB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1923

回帖

4221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4221
注册时间
2006-8-9
最后登录
2017-9-28
发表于 2008-10-2 16:28:3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佛山
...............大学毕业后,...好耐无听过"自尊心"这个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

主题

2664

回帖

7699

积分

贵宾组

薄荷仙杀手

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

积分
7699

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6-11-3
最后登录
2025-3-18
发表于 2008-10-2 16:47:3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香港
BOBO神講:同我飲酒?我飲白酒,你飲白開水,我都可以隊LUM你啦!十下十下未識S:shet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30

回帖

265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65
注册时间
2007-7-11
最后登录
2017-10-26
发表于 2008-10-2 18:00:5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原帖由 denny 于 2008-10-2 16:47 发表
BOBO神講:同我飲酒?我飲白酒,你飲白開水,我都可以隊LUM你啦!十下十下未識S:sheto:


系咪真的先:dan: :dan:

睇黎真系要见识下BOBO大神的点样白酒队白开水先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回帖

0

积分

贵宾组

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

积分
0
注册时间
2005-7-15
最后登录
1970-1-1
发表于 2008-10-3 19:15:1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东莞
唉... 嘈乜鬼喎....
仲唔快D黎多次聚會... 到時再劈過你死我活, 屍橫遍野.... 睇吓邊個夠膽叫白開水....嘿嘿...佢實肯定"大檸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5 01:49 , Processed in 0.081687 second(s), 16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