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fxie

简单生活的ATS背滤流-40CM微缸(2013年2月11日更新P29:由家人照顾了大半年的微缸)

  [复制链接]

4

主题

374

回帖

781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781
注册时间
2010-5-25
最后登录
2014-10-8
 楼主| 发表于 2012-4-8 17:50:0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回复 340# 虫虫888


    您好 请问下每次刮完藻屏 能否用淡水冲一下澡屏呢,这样碎碎的藻不会随水流进入主缸

-----------------------------------------------------------------------------------------------------

不用客气,用淡水冲一下澡屏是可以的,确实能减少碎藻。还有不要刮太干净留点藻种,这样长得快。
简单即是美,平衡才是真谛.ATS背滤流40微缸
http://www.cmfish.com/bbs/viewth ... 3004&highligh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374

回帖

781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781
注册时间
2010-5-25
最后登录
2014-10-8
 楼主| 发表于 2012-4-8 17:50:2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回复 341# 嘘嘘个啥


    谢谢捧场。
简单即是美,平衡才是真谛.ATS背滤流40微缸
http://www.cmfish.com/bbs/viewth ... 3004&highligh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870

回帖

1768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768
QQ
注册时间
2011-11-27
最后登录
2013-4-21
发表于 2012-4-8 17:52:2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香港
回复 348# fxie


    {:2_46:} 送上新缸照一張
IMG_1990.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374

回帖

781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781
注册时间
2010-5-25
最后登录
2014-10-8
 楼主| 发表于 2012-4-8 17:53:5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回复 342# 110153094


    很好奇.   番茄小丑  黄尾蓝魔 四间雀  三电白  现在谁最强最弱~
----------------------------------------------------------

呵呵,最开始 番茄小丑 >  三点白 > 四间雀 > 黄尾蓝魔
      现阶段 三点白 >  番茄小丑 > 四间雀 > 黄尾蓝魔

尽量不要养三点白,这是猪的变种。{:3_66:}
简单即是美,平衡才是真谛.ATS背滤流40微缸
http://www.cmfish.com/bbs/viewth ... 3004&highligh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374

回帖

781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781
注册时间
2010-5-25
最后登录
2014-10-8
 楼主| 发表于 2012-4-8 17:55:5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回复 343# 708790


    漂亮
---------------
谢谢捧场,LZ文字一向简洁啊,你的照片很像我的一个同事。呵呵
简单即是美,平衡才是真谛.ATS背滤流40微缸
http://www.cmfish.com/bbs/viewth ... 3004&highligh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870

回帖

1768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768
QQ
注册时间
2011-11-27
最后登录
2013-4-21
发表于 2012-4-8 18:01:2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香港
問題又來了{:2_43:}
我的缸是40x40x52,比你的大{:3_79:}藻屏只有14x20{:3_77:},目前在長褐藻,可以縮短養水期嗎?

你的日生2000流量是多少?TB上沒有標,我買了hydor的900L造流很弱啊,離10cm就感覺不到了,可是再大一號體積又大了{:3_7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374

回帖

781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781
注册时间
2010-5-25
最后登录
2014-10-8
 楼主| 发表于 2012-4-8 18: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回复 344# lxgjzx


    我想开个平民缸缸 36x21x26 100灯 奥德赛 1w x 9 6白3蓝  125 ats上滤 日生188 侧放 灯西龙13w 目前这样配置无蛋能养lps吗
-----------------------------------------------------------------------------------------------------------------------------------------------------
猜出来了100灯是前面缸的价钱,呵呵。奥德赛 1w x 9 6白3蓝  125 ,这个一般。 ats上滤,这个我喜欢。
养LPS要看是什么品种,如脑类,奶嘴,纽扣是没问题的,祝你成功。
简单即是美,平衡才是真谛.ATS背滤流40微缸
http://www.cmfish.com/bbs/viewth ... 3004&highligh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870

回帖

1768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768
QQ
注册时间
2011-11-27
最后登录
2013-4-21
发表于 2012-4-8 18:04:4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香港
還有你用什麼牌子的水冷、多少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94

回帖

214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14
注册时间
2012-3-22
最后登录
2019-3-5
发表于 2012-4-8 18:12:1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回复 1# fxie


    大哥,我iq5,我在下水口弄了一个,你看这样行吗?
还在一个外挂的缸里搞了一个,你也看看那个比较爽

两个都运转两周试试,看那个效果好。
C360_2012-04-08-18-00-09_副本.jpg
C360_2012-04-08-18-00-34_副本.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374

回帖

781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781
注册时间
2010-5-25
最后登录
2014-10-8
 楼主| 发表于 2012-4-8 18:20:4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新住户-荧光菇,毛菇,纽扣脑,红海星,究竟能放多少呢?)
这段时间突然工作量大增,出差也是常事。都想把标题改为老板是乌龟王八了。O(∩_∩)O~。{:2_56:}
难得偷得浮生半日闲,附上缸的近照,每次出差回来都感觉缸状态差了些,该不是老婆搞的鬼吧。呵呵
IMG_6332.jpg
IMG_6349.jpg
IMG_6305.jpg
IMG_6306.jpg
IMG_6307.jpg
IMG_6335.jpg
IMG_6336.jpg
IMG_6340.jpg
IMG_6352.jpg
IMG_6353.jpg
IMG_6354.jpg
简单即是美,平衡才是真谛.ATS背滤流40微缸
http://www.cmfish.com/bbs/viewth ... 3004&highligh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2 17:31 , Processed in 0.097758 second(s), 12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