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zhumantao

广州 ZMT 缸 2023年6月22日

  [复制链接]

18

主题

478

回帖

1169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169
注册时间
2011-6-12
最后登录
2025-12-9
 楼主| 发表于 2015-3-19 04:52: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sdtimer 发表于 2015-3-17 13:57
设备绝对亮点,内循环设计也非常人可及。
大缸不好造景,感觉新景层次不够丰富,不够立体。
是不是应该有 ...

我最开始前养sps时一般都买大件的,成景快,但养sps时间长了就喜欢从断支开始养,断支养成景后是天然的感觉,看上去十分自然,同人为做景差远了。毎一只缸的水流和光照强度都会不尽相同,sps也会根据这样的环境生长的自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主题

1103

回帖

2548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548
注册时间
2013-5-8
最后登录
2024-5-13
发表于 2015-3-19 08:09:0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佛山
zhumantao 发表于 2015-3-19 04:52
我最开始前养sps时一般都买大件的,成景快,但养sps时间长了就喜欢从断支开始养,断支养成景后是天然的感 ...

原来是等自然成景,非常期待!

怪不得看之前的造景都觉得太矮纵深不够,犀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3

主题

1103

回帖

2865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865

电竞达人积极发帖

QQ
注册时间
2011-10-4
最后登录
2025-10-29
发表于 2015-3-19 16:48:3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山东德州
美。。。。。
诚心对人 人生无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8

主题

4031

回帖

1万

积分

海水大师

实践者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11985

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威望一级积极发帖

QQ
注册时间
2011-10-15
最后登录
2018-5-3
发表于 2015-3-20 23:04:3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zhumantao 发表于 2015-3-19 04:36
当时我也这么认为650比500强的,但当水体容量不变的情况下500我会更喜欢(比650要安静)

烧设备无止境啊!

看你的评论立马心情好了很多!当时我的500买回来就有点后悔没买到65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主题

478

回帖

1169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169
注册时间
2011-6-12
最后登录
2025-12-9
 楼主| 发表于 2015-5-21 20:38:1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本帖最后由 zhumantao 于 2015-5-21 21:13 编辑

ghl 连接A360主要用到以下材料
1,kessil control cable-type
2,ghl LBF-AP
3,ghl主机要有1个可用的L口(1/10V)
4然后在ghl电脑控制软件上设定
主要功能是可以模拟日出日落,和自定义k数(色温),瓦数(功率)
TIM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主题

478

回帖

1169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169
注册时间
2011-6-12
最后登录
2025-12-9
 楼主| 发表于 2015-5-21 20:48: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
本帖最后由 zhumantao 于 2015-5-21 21:34 编辑

期实kessil control cable-type这线是配套给Neptune Apex,不是ghl专用的,所以要把这线的RJ45头切掉才能用然后接到LBF-AP,红绿(控色温)/白黑(控功率亮度)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主题

478

回帖

1169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169
注册时间
2011-6-12
最后登录
2025-12-9
 楼主| 发表于 2015-5-21 20:59: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本帖最后由 zhumantao 于 2015-5-21 21:35 编辑

ghl 软件设置方面要先设好a360,1-10v对应端口,然后设置a360对应的powerbar socket端口,最后设置A360灯的工作时间
记得设置色温时百分比数值低的就是高色温,功率亮度设置就是时百分比数值高的亮度也高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主题

478

回帖

1169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169
注册时间
2011-6-12
最后登录
2025-12-9
 楼主| 发表于 2015-5-21 22:23: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功能和可玩性上跟Ai,ghl mitras 无法比差太远了。无法独立调控单组灯珠。亮度和色温还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1129

回帖

2280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280
注册时间
2012-5-7
最后登录
2023-7-26
发表于 2015-5-31 15:22:5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山东临沂
更新啊,来个视频美一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主题

478

回帖

1169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169
注册时间
2011-6-12
最后登录
2025-12-9
 楼主| 发表于 2015-7-2 23:51: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把原来的ae钙反换成schuran 钙反,这钙反可以把我现有3吨左右的水体稳定控制在1300ppm左右的浓度。真的好稳定
image.jpg
image.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6 06:27 , Processed in 0.077865 second(s), 6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