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佛山水果柏林缸 6月2日 P22更新多图上空照,视频

  [复制链接]

67

主题

600

回帖

7671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7671
注册时间
2011-6-26
最后登录
2026-6-9
发表于 2014-11-21 10:29:2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士多啤梨苹果橙 发表于 2014-11-21 09:51
兄弟这个值得的,我什么灯都用过了,最后还是用回卤素加补光灯,单开卤素时颜色很纯净,水很清澈,其他灯 ...

恩,我用ati灯,始终达不到卤素的效果,而且看花地湾商家养的sps,发色好的只有卤素。
下次我也用卤素了。请问楼主是用400w的卤素灯吗?补光灯是什么牌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560

回帖

1193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193
注册时间
2006-11-28
最后登录
2016-1-25
发表于 2014-11-21 21:25:0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辽宁沈阳
士多啤梨苹果橙 发表于 2014-3-28 23:20
P1更新了整缸图,景还是哪样,SPS基本没移动过位置等大,这里更新一下条眼中钉,打死了一条尖嘴格,打晕了 ...

弄条大双带小丑进去咬死他。。然后开杆掉小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6

主题

700

回帖

2262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262
QQ
注册时间
2011-11-27
最后登录
2021-1-27
发表于 2014-11-21 22:10:3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士多啤梨苹果橙 发表于 2014-11-20 20:42
由下海,坏水冷反缸上岸,再下海,不知不觉玩5年多了,这个第四缸开缸也一年多了,发几张 ...

加油,偶像+前辈~我也没翻缸,但是我不更新了
好靓啊,等我再蹦出来的时候,目标就是要秒杀你:tou:
心中的那片海,我的开缸记录http://www.cmfish.com/bbs/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74634&extra=page%3D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主题

535

回帖

3265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3265
注册时间
2013-8-29
最后登录
2025-4-5
 楼主| 发表于 2014-11-22 01:57:0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佛山
浪花 发表于 2014-11-21 22:10
加油,偶像+前辈~我也没翻缸,但是我不更新了
好靓啊,等我再蹦出来的时候,目标就是要秒杀你 ...

浪花兄,你早就已经秒杀我了。。。不用再蹦出来了,没翻缸但停止更新只有两个原因,一觉得这论坛没啥好看了,二,RC编辑叫你半年内不要发布在其他论坛吧? 期待你RC的每月一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主题

535

回帖

3265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3265
注册时间
2013-8-29
最后登录
2025-4-5
 楼主| 发表于 2014-11-22 02:10:1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佛山
yade11 发表于 2014-11-21 10:29
恩,我用ati灯,始终达不到卤素的效果,而且看花地湾商家养的sps,发色好的只有卤素。
下次我也用卤素了 ...

DSC_1972_副本.jpg
水果牌自制卤素补光一体灯架
卤素灯泡RD,两边斜角补6根t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1076

回帖

2843

积分

钻石会员

蓝色光头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843

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7-9-4
最后登录
2026-3-16
发表于 2014-11-22 10:21:0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山西太原
士多啤梨苹果橙 发表于 2014-11-22 02:10
水果牌自制卤素补光一体灯架
卤素灯泡RD,两边斜角补6根t5

不用LED转T5了,果大这动手能力真是强 ,换什么灯都一样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主题

403

回帖

872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872
注册时间
2010-11-14
最后登录
2016-1-5
发表于 2014-11-22 12:43:3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重庆
点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6

主题

700

回帖

2262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262
QQ
注册时间
2011-11-27
最后登录
2021-1-27
发表于 2014-11-22 14:08:3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士多啤梨苹果橙 发表于 2014-11-22 01:57
浪花兄,你早就已经秒杀我了。。。不用再蹦出来了,没翻缸但停止更新只有两个原因,一觉得这论坛没啥好看 ...

果大别恶心我了,我把超大颗的珊瑚都已经出掉了,缸窄密度太大,看着有种急迫感,也不好维护。450L水体每天滴定KH饱和溶液1300ml只能保持在8左右,每周两次换水才能勉强维持,底缸又没地方放钙反,玩的太累了,而且兴趣也转移到纽扣和精品软体上了一部分,硬骨就从断肢慢慢玩了。。。没个三年五载年的,我是蹦不出来了
心中的那片海,我的开缸记录http://www.cmfish.com/bbs/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74634&extra=page%3D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主题

535

回帖

3265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3265
注册时间
2013-8-29
最后登录
2025-4-5
 楼主| 发表于 2014-11-22 18:48:4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佛山
Jacky.L 发表于 2014-11-22 10:21
不用LED转T5了,果大这动手能力真是强 ,换什么灯都一样靓。

哪个LED灯架太重了,不敢吊起来,烧掉灯珠换又麻烦,还是T5省心,光头强你的缸才叫靓啊,都冲到世界前端了,rc每月一缸都到手了,我还在国内溜达{:2_9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主题

535

回帖

3265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3265
注册时间
2013-8-29
最后登录
2025-4-5
 楼主| 发表于 2014-11-22 18:52:1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佛山
浪花 发表于 2014-11-22 14:08
果大别恶心我了,我把超大颗的珊瑚都已经出掉了,缸窄密度太大,看着有种急迫感,也不好维护。450L水体每 ...

精品软体爽啊,就是收集有点难,我朋友也是玩骨玩着转精品软体了,骨也是剩下小支的,精品软体缸做的景一样很好看,你说得我也想转了,用蒸馏水桶一次开3瓶KH,半个月就没了,累啊。。{:2_4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5 01:45 , Processed in 0.077159 second(s), 7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