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煤炭屎鬼

佛山小黑的海底世界

  [复制链接]

6

主题

329

回帖

849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849
注册时间
2007-12-3
最后登录
2023-2-24
发表于 2011-8-18 22:17:1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佛山
乐师发的是魔王色
兰色神仙鱼 发表于 2011-8-17 20:02

  

  要达到魔王色就算是乐师起码要用4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2

主题

1297

回帖

6201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6201
注册时间
2008-6-3
最后登录
2026-6-24
发表于 2011-8-19 12:09:1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嗲,造景一流,我梦想中的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96

回帖

214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14
注册时间
2011-3-7
最后登录
2014-2-26
发表于 2011-8-19 16:00:4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佛山
我有你一半造景技术就够了!!!{:2_4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2

主题

2069

回帖

5329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5329

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9-2-1
最后登录
2019-6-4
发表于 2011-8-19 17:07:4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山东青岛
只恨我们相隔太远 剪刀都准备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121

回帖

282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82
注册时间
2011-1-26
最后登录
2013-8-25
发表于 2011-8-20 12:38:3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佛山
有幸去黑老大家参观过.搞到我一地口水.太靓了{:2_4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主题

1285

回帖

4122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4122
注册时间
2008-5-27
最后登录
2025-4-6
 楼主| 发表于 2011-8-20 16:06:2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佛山
煤炭兄 你的方缸就4个 250W RD泡吗?有没有加补光啊
颜色很梦幻,
虫虫888 发表于 2011-8-19 22:27



    就4个250W rd,没任何补光,以前曾经想过补的,不过看着颜色可以,就懒得搞了。。。
出售或者交换断支品种 QQ 106160008  微信 white07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主题

1285

回帖

4122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4122
注册时间
2008-5-27
最后登录
2025-4-6
 楼主| 发表于 2011-8-20 16:07:5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佛山
有幸去黑老大家参观过.搞到我一地口水.太靓了
月光鱼 发表于 2011-8-20 12:38



    肥老大,玩野啊你,你个缸的颜色靓过我啦{:2_94:}
出售或者交换断支品种 QQ 106160008  微信 white07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主题

1285

回帖

4122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4122
注册时间
2008-5-27
最后登录
2025-4-6
 楼主| 发表于 2011-8-20 18:28:2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佛山
回复  煤炭屎鬼


    你好请问在RD下生长速度跟显色如何,我现在不知道要上XM10K加补光还是T5,加补光 ...
虫虫888 发表于 2011-8-20 16:15


RD要足够光颜色才好看,不够光感觉暗和蓝,我这里4个互相之间有叠加区域,这灯泡看起来还算不错,我接受不到XM的颜色,如果RD用1~2个灯泡,建议用400W的,光强的RD感觉是天蓝的,很好看,至于生长速度,我没用过XM,没对比,生长速度感觉跟以前用RF12000K的差不多
出售或者交换断支品种 QQ 106160008  微信 white07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5223

回帖

1万

积分

海水大师

柏林BANE派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10789

版主勋章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7-7-1
最后登录
2025-10-9
发表于 2011-8-20 19:44:4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常州
我现在看看我的XM也就习惯了~只是需要一个适应期~这样我会觉得我的缸比较屎,看别人缸总是比自己缸好看就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328

回帖

759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759
注册时间
2007-1-11
最后登录
2020-5-2
发表于 2011-8-20 23:11:1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
小黑。请说说日常维护工作啦
你的SPS那么好色,是不是添加了什么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5 08:37 , Processed in 0.075882 second(s), 9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