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zhumantao

广州 ZMT 缸 2023年6月22日

  [复制链接]

18

主题

478

回帖

1169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169
注册时间
2011-6-12
最后登录
2025-12-9
 楼主| 发表于 2015-7-2 23:52: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kh值1300pp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主题

478

回帖

1169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169
注册时间
2011-6-12
最后登录
2025-12-9
 楼主| 发表于 2015-7-8 00:02:5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怎么iphone老是照不出原本的顔色
000255druxcplxi3puffxx.jpg
TIM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主题

402

回帖

3993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3993
注册时间
2014-7-7
最后登录
2023-2-6
发表于 2015-7-8 13:59:1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佛山
zhumantao 发表于 2015-7-2 23:51
把原来的ae钙反换成schuran 钙反,这钙反可以把我现有3吨左右的水体稳定控制在1300ppm左右的浓度。真的好稳 ...

钙反几钱进的?我也想换一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主题

478

回帖

1169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169
注册时间
2011-6-12
最后登录
2025-12-9
 楼主| 发表于 2015-7-9 00:36:0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圣柏斯海岸 发表于 2015-7-8 13:59
钙反几钱进的?我也想换一台。

我在奶爸里买的,当时以为价格好又快,就没有在香港买。想快和好价格去香港鱼街日旺对面的铺头买有现货。Schuran Jetstream 1 价格约6000HKD.

Schuran Jetstream 2 价格约
9000HKD
TIM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主题

478

回帖

1169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169
注册时间
2011-6-12
最后登录
2025-12-9
 楼主| 发表于 2015-8-1 02:12:4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更新一下。
021248ss5nt55wfz5mmdwd.jpg
TIM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321

回帖

680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680
注册时间
2014-12-8
最后登录
2017-12-3
发表于 2015-8-19 23:19:5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山东青岛
楼主很有潜力打造国外那种几百种珊瑚鱼混养的震撼海缸。鱼缸设计牛笔!不过我有两个建议总1.你这个厚沙很难看。不能移到下面缸里或者换种模式吗?国外论坛每季靓缸也没见过这种主缸厚沙系统啊,丑!2.造景很一般,我觉得留给珊瑚横向生长的空间太有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主题

478

回帖

1169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169
注册时间
2011-6-12
最后登录
2025-12-9
 楼主| 发表于 2015-8-20 12:46:4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beyond3098 发表于 2015-8-19 23:19
楼主很有潜力打造国外那种几百种珊瑚鱼混养的震撼海缸。鱼缸设计牛笔!不过我有两个建议总1.你这个厚沙很难 ...

学习了,谢你建议。我的造景方向是水流畅顺,厚沙系统在欧洲用于大缸是常见的。底缸一般就是器材和过滤系统。不会放沙和活石的。
124646eociz6nq4t9fnbt8.jpg
124646lhyl6ur5huh5zxxh.jpg
124646o9xke0yskekgvfes.jpg
124647r4a4mwiaoummjijj.jpg
124647tf4vas0mgaraejfu.jpg
124648culwmx9kgiq5zpxz.jpg
124648jkg0m0ug707k7oke.jpg
TIM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5

回帖

52

积分

黄铜会员

Rank: 2

积分
52
注册时间
2010-11-22
最后登录
2018-3-21
发表于 2015-8-20 15:20:3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佛山
阿桃你d橙肯定咬骨,几时顶五住我可以帮你养住先,贼仔去哪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主题

478

回帖

1169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169
注册时间
2011-6-12
最后登录
2025-12-9
 楼主| 发表于 2015-8-20 16:45:2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小卢鹏 发表于 2015-8-20 15:20
阿桃你d橙肯定咬骨,几时顶五住我可以帮你养住先,贼仔去哪里了?

真系会咬,但养多啲骨是咬唔晒嘅,贼仙在两个月前吃左啲水蚁第二日升天了。
TIM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主题

478

回帖

1169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169
注册时间
2011-6-12
最后登录
2025-12-9
 楼主| 发表于 2015-8-20 16:48:1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小卢鹏 发表于 2015-8-20 15:20
阿桃你d橙肯定咬骨,几时顶五住我可以帮你养住先,贼仔去哪里了?

所以在前几日买左条珍珠吊。
164813w6whjbp6uhqpcsuf.jpg
TIM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6 06:28 , Processed in 0.092981 second(s), 12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