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浪花

北京~浪花~~家里老缸已撤,走火入魔。。。开店了

  [复制链接]

347

主题

5419

回帖

1万

积分

海水宗师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积分
17754

8周年纪念勋章10周年纪念勋章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威望一级威望二级

QQ
注册时间
2012-3-2
最后登录
2026-2-2
发表于 2013-12-6 18:47:1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浪花 发表于 2013-12-6 17:46
谢谢兄弟,我暂时还没有这个想法,自己跟自己比更有乐趣,一路走来,在成长变化中感受快乐,乐在其中。你 ...

我也在等爆发。我就是换了一半的LED 。现在感觉显色上T5 还是很有优势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3

主题

346

回帖

818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818
注册时间
2013-6-23
最后登录
2016-10-14
发表于 2013-12-6 22:20:3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楼主的缸太漂亮了,能PM下哪里买的缸么,我最近也在考虑换一个大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7

主题

2826

回帖

7182

积分

海水星耀

海的女儿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7182
注册时间
2012-4-3
最后登录
2021-12-1
发表于 2013-12-12 15:40:2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赞一个~~~对了,是多上点全白管好,还是多上点蓝白管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6

主题

700

回帖

2262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262
QQ
注册时间
2011-11-27
最后登录
2021-1-27
 楼主| 发表于 2013-12-14 18:33:2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本帖最后由 浪花 于 2013-12-15 00:20 编辑
紫清 发表于 2013-12-12 15:40
赞一个~~~对了,是多上点全白管好,还是多上点蓝白管好?


多谢美女一赞
你的问题我真说不好,也是在摸索中,我认为ATI的斐济紫和荧光紫实在没什么亮度,我一共才八根管子,这两根就占了四分之一,不如撤了换成蓝白管,光谱更有利于生长发色,鱼缸明显亮度大了,撤了半个月了,感觉SPS个别品种颜色嫩(不是变浅)了一些,不知是不是心里作用,或者是因为其他原因。但是肯定一点的说,换掉彩管目前没看出有什么不好的地方!
心中的那片海,我的开缸记录http://www.cmfish.com/bbs/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74634&extra=page%3D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1076

回帖

2843

积分

钻石会员

蓝色光头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843

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7-9-4
最后登录
2026-3-16
发表于 2013-12-14 21:29:5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山西太原
浪花 发表于 2013-12-6 17:53
我用的成品灯具,KEY的B58B两根,当初是为了纽扣显色买的,但是现在纽扣都被硬骨遮住了光,大部分转移 ...

越来越漂亮,感觉T5灯架的很高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8

主题

1320

回帖

3433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3433
注册时间
2012-5-2
最后登录
2021-3-30
发表于 2013-12-14 23:31:2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非常好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1129

回帖

2280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280
注册时间
2012-5-7
最后登录
2023-7-26
发表于 2013-12-14 23:56:4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山东临沂
Led全部蓝白不知道是否可以呢,花大帮忙分析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6

主题

700

回帖

2262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262
QQ
注册时间
2011-11-27
最后登录
2021-1-27
 楼主| 发表于 2013-12-15 00:28:5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Jacky.L 发表于 2013-12-14 21:29
越来越漂亮,感觉T5灯架的很高啊。

希望能维持的长久些,灯架高度有15厘米吧,这灯架没有灯罩,高点无所谓,而且能少溅上点水
心中的那片海,我的开缸记录http://www.cmfish.com/bbs/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74634&extra=page%3D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6

主题

700

回帖

2262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262
QQ
注册时间
2011-11-27
最后登录
2021-1-27
 楼主| 发表于 2013-12-15 00:34:1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wadbj 发表于 2013-12-14 23:56
Led全部蓝白不知道是否可以呢,花大帮忙分析一下。

不想装大个的,因为LED除了这补光真的没用过别的,没有发言权,我用的这款补光有红色的灯珠,毕竟T5管全是蓝和白,目前感觉T5全开的时候LED补光没多大效果,基本看不出来,只有开两根蓝管的时候才有效果,最好的效果是关上全部的T5管,梦幻仙境一般
心中的那片海,我的开缸记录http://www.cmfish.com/bbs/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74634&extra=page%3D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6

主题

2831

回帖

6890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6890

8周年纪念勋章10周年纪念勋章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11-10-26
最后登录
2019-9-10
发表于 2013-12-15 02:04:5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好久没见更加好看了{:2_9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6 09:27 , Processed in 0.251929 second(s), 4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