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c9a8o9

X系统初步测试已成功!

  [复制链接]

0

主题

55

回帖

110

积分

黄铜会员

Rank: 2

积分
110
注册时间
2013-2-25
最后登录
2017-7-26
发表于 2013-3-1 23:36:4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天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

主题

846

回帖

2044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044

积极发帖身份证认证营业执照认证

注册时间
2012-10-11
最后登录
2020-11-4
 楼主| 发表于 2013-3-2 09:19:5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吉林吉林市
imgood 发表于 2013-2-28 10:45
楼主鱼缸真漂飘啊,是什么牌子的,底柜是铝合金的吗?能否给个缸的链接?

烟火超白,彩蝶的铝合金底柜,淘宝上搜索就行
常年批发零售小丑鱼 国内一手货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40

回帖

86

积分

黄铜会员

Rank: 2

积分
86
注册时间
2012-5-10
最后登录
2025-8-23
发表于 2013-3-2 17:12:4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看完楼主的帖子,实在忍不住也要出来冒个泡了,楼主对别人的质疑能做到不骄不躁,心态平和,对别人的问题基本都能给予回复,对楼主的心态和人品由衷佩服。
再说楼主对海水开缸的看法,基本和我一致,区别只在于我在开缸同时就在底缸用了较大面积的ATS和一个比较小的UAS,主缸和藻坪同时爆藻7天后刮玻璃并直接将原小缸活石及生物全部移入新缸,至今刚好1个月,状态良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

主题

846

回帖

2044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044

积极发帖身份证认证营业执照认证

注册时间
2012-10-11
最后登录
2020-11-4
 楼主| 发表于 2013-3-2 22:41:4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吉林吉林市
西安耗子 发表于 2013-3-2 17:12
看完楼主的帖子,实在忍不住也要出来冒个泡了,楼主对别人的质疑能做到不骄不躁,心态平和,对别人的问题基 ...

互相学习,
常年批发零售小丑鱼 国内一手货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主题

76

回帖

263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63
注册时间
2013-4-9
最后登录
2021-3-26
发表于 2013-4-10 16:07:1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安徽蚌埠
楼主很强,实践能力更强,准备开小缸的只能看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666

回帖

1425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425
注册时间
2007-2-24
最后登录
2017-3-8
发表于 2013-5-2 21:51:2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韶关
帖子改名了怎不见更新了
应该不是好人    欢迎加入海水技术援助交际群:174266789 SPS断枝,软体交换,技术交流,玩家园地,商家绕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58

回帖

119

积分

黄铜会员

Rank: 2

积分
119
注册时间
2013-3-11
最后登录
2013-6-27
发表于 2013-5-3 01:22:4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湖北武汉
求更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9

回帖

20

积分

黑铁会员

Rank: 1

积分
20
注册时间
2013-4-2
最后登录
2016-8-12
发表于 2013-5-3 05:07:1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潜水学习几个月。实在惊叹。不过我没有这个胆量和知识面去学习。还是循规蹈矩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492

回帖

1022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022
注册时间
2013-4-1
最后登录
2013-12-25
发表于 2013-5-3 08:33:4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福建福州
楼主我支持你。    我的是29X26X24的微缸。   气木蛋分。   用的鱼友的老水老石头。  有石头上有葡萄藻,所以我没刷,其他两块我刷了。  我感觉没刷那块起了很重要作用。  我纯新手,没养水,开缸1个月下了不少生物,珊瑚海葵也有6,7种了,1只8cm公子 1只小公子, 还有一只小蓝吊,状态还都不错,暂时还没有出问题的。  绿藻我也让他长,不过长的不是很多,葡萄藻长的不错。  我也是觉得藻类是维持住了整个系统的平衡。

蛋分我的是气木的,很吵,所以我时开时不开,其实就算开了他作用也很少。

我喂食其实也很多。。。颗粒,液体珊瑚粮,虾肉都有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8

主题

862

回帖

1995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995
注册时间
2013-4-16
最后登录
2018-5-28
发表于 2013-5-3 09:52:4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深圳
方法很颠覆,道理很深刻!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7 13:27 , Processed in 0.077006 second(s), 9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