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733
1611
铂金会员
pjjs 发表于 2012-11-15 09:15 火焰买了吗?
使用道具 举报
63
3693
9349
海水星耀
老虎油 发表于 2012-11-15 10:12 买了,前天买的,昨天喂了几颗颗粒,已经开口吃了 你说的那条猛吃颗粒的估计已经卖掉了,去的时候大概 ...
pjjs 发表于 2012-11-15 19:28 过一下淡水。
老虎油 发表于 2012-11-15 19:41 进主缸之前起码要过2次淡水,先让它稳定几天
pjjs 发表于 2012-11-16 17:36 你进鱼的速度也太慢了。
cuihaowei 发表于 2012-11-14 12:11 大了颜色也不错啊 挺好看啊
222
5927
1万
海水宗师
路漫漫其修远兮 吾将上下而求索
pjjs 发表于 2012-11-17 20:47 再大就会褪色的,等它长到14CM以上我就再进条Q的养。
16
565
1164
老虎油 发表于 2012-11-16 20:23 闲逛不是说了吗,“下海越快上岸越快”。 我不急,慢慢加鱼,保证主缸没灾没病 ,再说我觉得我缸的密 ...
pjjs 发表于 2012-11-20 08:49 对,养鱼不是插花很多视频里都是密度很高,但有几个人养的久的?都是进了很多鱼拍个视频过不了一年鱼都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热心会员
积极发帖
8周年纪念勋章
版主勋章
威望一级
威望二级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7 20:27 , Processed in 0.071729 second(s), 3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