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pjjs

上海老潘的两缸杂鱼FOT,最新视频,13-05-01更新图片在P25,谢谢陶兄拍摄!

  [复制链接]

27

主题

733

回帖

1611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611
注册时间
2010-4-5
最后登录
2014-1-29
发表于 2012-11-15 10: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本帖最后由 老虎油 于 2012-11-15 10:14 编辑
pjjs 发表于 2012-11-15 09:15
火焰买了吗?


买了,前天买的,昨天喂了几颗颗粒,已经开口吃了
你说的那条猛吃颗粒的估计已经卖掉了,去的时候大概剩下8-9条了
这批鱼状态、颜色都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3

主题

3693

回帖

9349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9349

热心会员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11-5-30
最后登录
2018-1-13
 楼主| 发表于 2012-11-15 19:28:1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湖南衡阳
老虎油 发表于 2012-11-15 10:12
买了,前天买的,昨天喂了几颗颗粒,已经开口吃了
你说的那条猛吃颗粒的估计已经卖掉了,去的时候大概 ...

过一下淡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主题

733

回帖

1611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611
注册时间
2010-4-5
最后登录
2014-1-29
发表于 2012-11-15 19:41:0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本帖最后由 老虎油 于 2012-11-15 19:42 编辑
pjjs 发表于 2012-11-15 19:28
过一下淡水。


进主缸之前起码要过2次淡水,先让它稳定几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3

主题

3693

回帖

9349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9349

热心会员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11-5-30
最后登录
2018-1-13
 楼主| 发表于 2012-11-16 17:36:2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浙江杭州
老虎油 发表于 2012-11-15 19:41
进主缸之前起码要过2次淡水,先让它稳定几天

你进鱼的速度也太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主题

733

回帖

1611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611
注册时间
2010-4-5
最后登录
2014-1-29
发表于 2012-11-16 20:23:4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pjjs 发表于 2012-11-16 17:36
你进鱼的速度也太慢了。

闲逛不是说了吗,“下海越快上岸越快”。
我不急,慢慢加鱼,保证主缸没灾没病 ,再说我觉得我缸的密度也差不多了,加不了几条鱼了,我坚决执行低密度养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3

主题

3693

回帖

9349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9349

热心会员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11-5-30
最后登录
2018-1-13
 楼主| 发表于 2012-11-17 20:47:5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湖南衡阳
cuihaowei 发表于 2012-11-14 12:11
大了颜色也不错啊  挺好看啊

再大就会褪色的,等它长到14CM以上我就再进条Q的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2

主题

5927

回帖

1万

积分

海水宗师

路漫漫其修远兮 吾将上下而求索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积分
17064

8周年纪念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热心会员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威望一级威望二级

注册时间
2006-12-5
最后登录
2020-1-3
发表于 2012-11-17 21:06:5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山西吕梁
pjjs 发表于 2012-11-17 20:47
再大就会褪色的,等它长到14CM以上我就再进条Q的养。

进了个7的,过过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565

回帖

1164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164
注册时间
2012-4-12
最后登录
2019-12-15
发表于 2012-11-19 19:21:5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四川南充
不错不错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3

主题

3693

回帖

9349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9349

热心会员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11-5-30
最后登录
2018-1-13
 楼主| 发表于 2012-11-20 08:49:5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湖南衡阳
本帖最后由 pjjs 于 2012-11-20 08:51 编辑
老虎油 发表于 2012-11-16 20:23
闲逛不是说了吗,“下海越快上岸越快”。
我不急,慢慢加鱼,保证主缸没灾没病 ,再说我觉得我缸的密 ...


对,养鱼不是插花很多视频里都是密度很高,但有几个人养的久的?都是进了很多鱼拍个视频过不了一年鱼都挂的差不多了就上岸了,CMF上很少有养FOT5年以上的,养海水鱼没有耐心和恒心是不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2

主题

5927

回帖

1万

积分

海水宗师

路漫漫其修远兮 吾将上下而求索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积分
17064

8周年纪念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热心会员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威望一级威望二级

注册时间
2006-12-5
最后登录
2020-1-3
发表于 2012-11-20 12:02:2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天津
pjjs 发表于 2012-11-20 08:49
对,养鱼不是插花很多视频里都是密度很高,但有几个人养的久的?都是进了很多鱼拍个视频过不了一年鱼都 ...

老兄   我新近的小丑弹  7   今早莫名其妙的牺牲了。。。。。有何见解  应该好养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7 20:27 , Processed in 0.071729 second(s), 3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